close

感覺最近的文章中提了好幾次中貓草失敗經驗...


終於...終於...終於把魚兒送我的貓草給種起來了啦~~哈哈~~


黑咪看到貓草眼睛都亮了~~



黑咪:「這不是我日思夜想的新鮮草草嗎~~久違的美味...」




黑咪:「今天我要吃草吃到飽~」



黑咪你也咬太大口了吧~~


猛獸黑咪並不會因為愛吃草就變溫馴,看牠咬草依舊狠勁十足呢~~


 


小白躲在桌子底下,不想跟黑咪搶草~



小白想要吃草嗎?? 結果還是只有聞聞而已...



 


黑咪越吃越HIGH~已經玩得滿桌子都是草和土了~



看黑咪用手去挖草覺得很好笑~整個很忙的感覺~



黑咪:「青菜底加啦~~我要把幾年沒吃夠的量都吃回來...」



看這盆貓草被黑咪蹂躪得差不多了...小白你到底想不想吃啦??



小白 :「幫我用生機飲食調理機打一打,再加到罐罐裡我才吃~~喵」



小白果然是少爺當久了~好像不知道怎麼吃草...


會一直聞聞,也不討厭草的味道,就是不肯張嘴直接吃~~


 


先把整盆貓草收起來,把黑咪挖出來的土清乾淨...


黑咪挖出來一堆貓草,當然不可以浪費,要吃光光唷~~



黑咪邊吃邊玩在桌上翻滾...原來吃新鮮貓草也會HIGH~~



黑咪:「貓草貓草...請賜我神奇的力量~~讓我跟小白打架永遠不會輸!!!」



黑咪...你應該說 「讓我要不再吐毛球」,之前一直吐吐吐...讓人擔心死了~


黑咪:「好啦好啦~我都乖乖吃貓草了~吐也不是我願意的呀~」


 


小白...快要收攤了唷~你真的不吃貓草嗎??



小白 :「草要怎麼吃呀??我又不是羊...」



小白一臉疑惑地看著貓草~~然後伸出手...



小白 :「偷走~」



哇咧~~小白連偷貓草都這麼可愛是怎樣啦~~~


 


黑貓白貓都吃得很開心~~貓草真是好東西~~


其實在吃完貓草的隔天早上,黑咪又在床邊吐了一堆...


而且黑咪還踩到自己吐出來的東西,在床上亂走,沾得到處是...我還繼續睡 = ="


雖然黑咪還是會吐毛球,不過至少吐出來是真的有毛,不是莫名奇妙的亂吐乾乾~


貓咪吐出來的東西只有乾乾味,所以我對貓的嘔吐物包容心非常大~~


最後最後還是非常感謝魚兒的貓草~~下次我會去買多些種子啦~種一片田讓黑咪吃夠~呵~^^



黑咪:「謝謝魚兒姨姨~愛妳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