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狐狸個性中有個極大的缺陷,就是所有事情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做,


作業要最後一天才寫,報名表要最後一天才寄出,工作也愛拖,什麼都要火燒屁股才做......


就連去看貓攝影展也要最後一天才去~~ XD


 


整個七月中正紀念堂五號出口的藝廊有小賢的貓攝影作品展,


一直想著要去,卻還是拖到最後一天才行動~



今晚的月亮不太圓~


跟我姊相約在捷運站外會合,等待時就在中正紀念堂外吹風~


整個七月忙到破紀錄~沒有一天在12點以前回到家,昨晚還在公司摸到三點多...


我實在為自己越來越沒效率的工作品質感到悲哀......


這工作不是可以待長久的,雖然學得多經驗也可貴,但身體受不了不說,部門沒有未來才是重點~


走早晚的事,但是早或晚又還沒確定~心情起伏超大,幾次在工作時情緒失控~


星期五晚上大家都盡量早下班,我也得以在快八點離開~好久沒有這麼早下班啦~


看著路上來往的車潮發呆~玩著用來拍樣品的小DV~設定為對不到焦,別有一番風味~



嘿嘿~進去捷運站吧~滿心期待去看小賢的攝影作品~


結果呀...怎麼照片都放在地上咧??


小賢個展不是展到31號晚上嗎??怎麼換掉了??



地上放著的是下一檔"淡水有貓攝影展"的作品~ "工作人員"正準備一一掛上牆去~


說是 工作人員,其實是各作品的攝影師啦~小賢每次都自己來現場佈置~



大家都很忙,沒人發現我這個可疑人物躲在角落偷拍...呵呵


明明就是"賞喵悅目"最後一天,不小心變成"淡水有貓"的第一天...有看到都好啦~


(不然也不能怎樣,不然我要當場跟小賢抗議嗎?  哈哈)


好多作品都很棒~~~讓我許久沒拍貓沒按快門的手又癢起來~~


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啦~~看一幅幅掛在牆上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唷~超有FU~~~



最後送一張糊糊小白~~~


因為畫質不好,拍清楚反倒不好看~


怎麼拍都不對焦的相機,很有趣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