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去玩的時候會想帶貓一起去嗎??


當然會囉~~尤其遠行,都會希望貓貓在身邊多好~~


黑咪是超級宅貓,因為以前住山上,黑咪來台北之後變得很膽小很神經質,出門對牠來說是莫大的折磨~~


所以我有"黑咪分身"~~黑小咪!!


 


出門帶著黑小咪,就好像帶黑咪出去玩一樣哩~~~出國出差必備好伙伴~~~


黑小咪第一次登場~~黑小咪陪我姊去台中,由牠來介紹某台中旅館~~



黑小咪 : 「難得住到等級頗高的旅館,有招待水果和蛋糕~喵」



小咪 : 「商務房,簡單舒適~可以盡情翻滾~喵」



黑小咪 : 「都幾點鐘了還不睡覺??  沒辦法,難得外宿捨不得睡~~」



黑小咪 : 「浴室裡基本的沐浴用品是一定要的啦~喵」



黑小咪 : 「台中市的街景~馬路就是比較大條,跟台北的擁擠差好多唷~~~喵」



黑小咪 : 「房間裡有好多可愛的"飲料"~我可以喝嗎?? 喵~」  (黑小咪的眼神真可愛)


黑小咪 : 「瓶子好可愛唷~飛撲~~~不過要錢...喝了就沒車錢回家了...」


黑小咪 : 「我醉了~~喵」




黑小咪 : 「喜歡嗎?通通打包帶走~~」



黑小咪 : 「"杯底不通飼金魚"~~不過可以放黑小咪~」



雖然飯店很棒,黑小咪玩得很愉快,不過還是要外出到處走走啦~~


黑小咪 : 「我們還是擺脫那些糜爛的夜生活,健康地迎向大自然吧~~喵」



黑咪沒機會外拍,就由替身傳達那個意思吧~


該怎麼說呢...黑小咪越看越像黑咪,尤其那個呆呆的眼神,有夠可愛的啦~~


最近狐狸真是忙瘋了,快抓狂啦~~害我更想去旅行...除了工作真想好好休息,放個大假!!


黑小咪 : 「不管去哪我都奉陪唷~喵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