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熱了這麼久,短毛小白終於登場了。。。


每次剪短毛就有"換了一隻貓"的新鮮感,


結果今年。。。不小心 前所未有 的新鮮~



因為貓毛長很快,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剪得越短越好~


今年一定要剪出一隻"短毛貓"~


目標還是剪成瘦臉的"白阿比"~(貓聚看到太多帥阿比,我看膩小白的大臉啦~)


剪剪剪。。。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剪出了小臉貓,但卻和預想的不太一樣。。。= ="


為什麼都剪到"雙頰凹陷"了,還不像短毛貓??



哈哈~超搞笑的啦~小白變超瘦了耶~


而且以前剪完毛的小白都一臉 "萌~~


這次不但不萌,還很苦情,是因為臉太凹了嗎?



因為小白不配合嚕毛,所以這樣已經是極限了。。。


腳毛和胸毛。。。小白不給剪我也沒辦法囉~~


這是剪完超好笑的~一點都不可愛~臭臉更臭,像小老頭一樣~



黑咪會跟小白搶臉盆~



小白的毛太亂了,拍起照來怪異的不得了,頭像是貼上去的一樣~


來個招牌裝無辜。。。雙頰凹陷讓這個裝無辜更顯得惹人憐。。。(好好一隻貓剪成這樣太慘啦 XD)



開玩笑的啦~人家小白心情好得很呢~一點都不介意嚕成這樣~



聊完小白聊黑咪~~


黑咪跟我們一起睡轉眼過了一個月半~除了剛開始的前幾天睡在衣櫥上之外,後來都跑去客廳睡,


可能是嫌我們房間熱吧~


每天早上黑咪都會跑到床上來,擠在我姊跟我中間小瞇一下~等我醒了摸摸牠~


有時也會趴在我的肚子上,張開眼睛就可以和黑咪四目相望~超可愛的啦~



可是黑咪吐毛球的症狀完全沒改善。。。


之前是一周吐一次,現在天天吐~前兩個月吐出來的都還有毛球,現在不知是吐成習慣還怎樣,都是吐乾乾,


想去看醫生,但是帶黑咪出門是極困難的事~


黑咪已經變成吐吐咪了~想換飼料或是改變飲食作息又很難,我很少時間陪牠們~


而且我家可以算是任食制,黑咪現在對乾乾根本愛吃不吃的,應該不是吃太快,不過都不咬是真的~


每天回家都要先找黑咪的嘔吐物,然後清理,不小心還會踩到地雷唷~


今天早上睡到快醒,我手上還拿著剛關掉鬧鐘的手機,打算再賴床10分鐘~


忽然黑咪跳上床,沒預警的"噁~"吐了一大團在涼被上,就在我的手旁邊。。。


又是一邊罵黑咪一邊跳起來,幹麻故意跑到床上來吐啦~不但弄到手機還要洗被子,唉~~~



常想黑咪是不是吃完飯就跑跑跳跳的,所以不小心就會吐出來,


看黑咪平時都很正常,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改善嘔吐的壞習慣~


黑咪呀黑咪~乖一點啦~我也不願意帶你去醫院,但是你再吐我們就不得不去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