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多久吃ㄧ次罐罐呢??


罐罐時間總是貓貓們最期待的時刻~~


托黑咪的福,小白很常吃罐頭,


可是牠們吃罐頭的時候,我好忙耶~~~




貓沒有不愛舔毛的,可是為什麼有的貓會有毛球症,有的沒有呢??


黑咪舔手手很可愛,但是我卻不太想看到牠吃毛~~


貓草吃了,化毛膏吃了,可是還是會吐毛球...真是夠了...又不給梳毛剃毛,我不知道怎麼辦啦~~~


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很多事都要趁黑咪吃罐頭時才能做,


例如 剪指甲 梳毛 餵藥 點除蚤藥 ......


一開始黑咪都不以為意,很專心的吃罐罐~


這一年下來,每次黑咪吃罐罐時我都要在旁做些小動作~


到後來黑咪就不爽了,吃罐罐時只要我在旁邊牠就不爽~還會兇我~


買了神奇除毛梳也梳不了幾次,而且只梳到背好像沒啥成效~


現在剪指甲也變困難,一餐只能剪兩隻手指~連滴除蚤藥都會生氣,跑給我追~


曾以為貓是習慣成自然才對,這麼久了,黑咪反倒越來越不能忍受這些事~



黑咪呀~~~


吃罐罐時越來越不開心~~美好的快樂時光變黑色的...


貓不懂妥協,沒得商量,我又不能事事順著牠~


想想很不好耶~~黑咪這也不喜歡,那也不願意...我開始擔心牠老了會憂鬱症~~


黑咪討厭的事太多啦~~梳梳毛,點點藥,這又沒什麼~每次反應都很大~


幸好牠不太記仇~不然我會很慘...




黑咪的呆表情好可愛~~


可是黑咪的思維也太呆了~不知變通到讓我無奈~


常覺得黑咪的壞脾氣不知打哪來的,輕鬆一點過日子不是很好嗎~


再怎麼樣黑咪還是我心頭的寶貝呀~希望牠想開一點,過得開心點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