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的成長是很快的~


小貓變成大貓最關鍵的部分就是,牠可以去的地方更多了~


小蘗 :「我發現好東西了~ 喵~」(眼睛一亮)


小蘗 :「 狐狸都以為我跳不上去衣櫥上,真是大錯特錯~喵~」



小蘗 :「 我是跳不上去沒錯,但是我可以用"爬"的~預備備...」



小蘗 :「 我爬我爬~喵~」



小蘗 :「 爬衣櫥真是小兒科~太輕鬆啦~喵~」




小蘗 :「 這山路有點陡~喵~」




小蘗 :「 呼~怎麼爬這麼久還沒攻頂啊?」



小蘗 :「 終於,成功就在眼前~喵~」



小蘗 :「 唉娘喂~貓也是有失足的時候~我還沒攻頂就要罹難了~喵嗚~」



小蘗 :「 都爬到這裡了,千萬不能放棄~」



小蘗 :「 呼~還好我臂力好,終於登頂了~喵~」



小蘗 :「 YA~攻頂萬歲~衣櫥上好多逗貓棒,可以玩個痛快~喵~」



小蘗 :「 糟糕~我會上來,不知道怎麼下去耶~要呼叫救難隊來救貓了啦~~」



 


小蘗開始會爬衣廚了~這不意外,只是我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又少了一些~


每次看小蘗都用"爬"的上去真的很好笑,黑咪都嘛是用跳的,小蘗比較依賴臂力~


衣櫥180 cm高,如果我不在,小蘗會自己想辦法下來, (我其實沒看過小蘗怎麼下來的)


我在的話小蘗就會喵喵叫,要我抱牠下來~真會使用人類~很聰明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