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狸過年回台中,當然要幫咪咪拍些照片啦~圓圓的臉,大大的眼睛~真是超級可愛啦~ >w<


外公到台北過年,我睡外公睡的房間~


咪咪之前都陪外公睡,所以睡覺時間一到自動跳上床等著~



其實,咪咪愛跟外公睡是因為有電暖扇可以吹~


除夕晚上,我沒開電暖扇,咪咪一直在床上走來走去碎碎唸~


我就跟咪咪說"我不開電暖扇,要睡就睡不要再唸啦"~


咪咪叫聲不是"喵~"是奇怪的叫法~咪咪又碎碎唸好幾句抱怨我不開電暖扇~


我就是不開,咪咪也只好妥協~最後窩在棉被上睡~



我從晚上12點睡到隔天中午12點~咪咪也睡一樣久,中間都沒起床~


咪咪的睡眠習慣真好~不像小白會半夜起來散步吃宵夜上廁所...咪咪真乖~



初一下整天雨,沒出門~


我嫂嫂工作是做美容,在家還幫我做臉和按摩~做完真的有神清氣爽的FU~


連續好幾天因感冒而頭昏腦脹的感覺都不見了耶~


嫂嫂幫我媽做臉時,小姪女喬喬撒嬌要我媽抱抱~咪咪也跟著湊熱鬧~超可愛的畫面~



因為有開電暖扇,咪咪一直想上來窩~虧你毛這麼長,還這麼怕冷~



咪咪超愛吹燒燒~



初二下午太陽露臉~好舒服的天氣啊~



咪咪小跑步過來~



慵懶的模樣~



悠閒的散步~



有陽光真好~



咪咪踢正步!



咪咪看起來很圓,其實一點都不胖,跟夏天相比也沒變重,是毛變長了~


那這樣看來,等夏天換毛就又會變成瘦瘦的囉~沒關係~健康就好,都一樣可愛~


雖然小蘗也變圓了,但是小蘗的肚子裡是真材實料的油水~好重~這一點跟咪咪也不像~


今年沒法帶小蘗回台中探親~以後再看有沒有機會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