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狸跟小白在除夕這天搭火車回台中(縣)過年~


對於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返鄉煩惱了很久...最後還是選了不塞車的火車~~


因為小白坐小客車OK,但是坐到不喜歡的客運就會一直喵喵叫地抱怨...


所以上車前一心祈禱著小白不要討厭坐火車...



坐中午的車~~小白表現很穩定~~



帶小白出門很輕鬆,因為小白作息很規律~外出時不會想吃東西或是上廁所~~


旁邊的便當是人要吃的!!



坐火車之後還有轉搭公車終於到家啦,


這次旅程小白都乖到不行~~讓我好開心~~


小白很快就適應我家的環境了~~也很快地找到喜歡的"地點"休息...



小白2年前回來我家過年也是很喜歡窩在神桌下~~真可愛~~



晚餐前...小白好奇地搭上門去張望...


門外有什麼東西吸引了小白的注意力??



呵~~是小花花啦~~~~每天都會在門口喵著等吃飯~~


這天看到小白嚇了一大跳~~~心想怎麼來了隻大貓??



之後幾天當然會讓小白和小花花有些互動囉~~


 


還有幫小白準備睡床....


小白最喜歡的當然就是臉盆啦~~~鋪條毛巾就滿意地窩進去~~~



~~不錯睡~~喵~



然後包了紅包給小白~~~以前不知道不可以是空的,這次就包個我最喜歡的數字~~"6"


小白欣然接受~~戴上喜氣的紅包真的好可愛唷~~





睡覺前小白忽然心情不好...一邊喵喵叫一邊滿屋子走...



怎麼啦??


小白 : "為什麼黑咪沒有一起回來過年??"




過年這幾天我一直很掛念在台北的黑咪...


還不都是因為我家環境太不安全~~大門也是一推就可以跑出去~~只有小白不敢用力推門~~


總之就是不敢讓黑咪回來~怕黑咪跑掉就"投奔大自然"了~~


我想明年還是讓兩喵在一起過年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