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躲起來,躲在一個隱密的角落,不讓任何人發現我。




 


每次都罵我,走進浴室也罵我,在流理台玩水也罵我,跳到暖呼呼的飲水機上也罵我,


我要假裝很生氣,除非給我好多小魚干我才不生氣。





 


我忍不住開始想,有沒有人在找我呢?


還是大家都忘記我了呢?





 


 過好久了說,會不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沒有人發現我躲起來了呢?


快點找到我,哄哄我,我一定不會再搗蛋了。


 




 


 


是不是衣櫥太隱密,大家都找不到呢?


我是不是該換個比較容易被發現的地方躲呢?





 


下次躲起來,要找一個不那麼隱密的地方,讓大家快點找到我~喵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