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喲呵~我是閃亮亮的ㄧ粒砂.白  ~~


好多人都稱讚我的ㄧ身雪白毛皮很美~還問我是怎麼樣保養的…


呵呵~其實保養很簡單~只要至少每星期洗澎澎一次,自然就會閃閃動人啦~



狐貍:「那是你很簡單~我可累得咧~要不是因為有黴菌才不得不每星期都洗澡...」(流淚)



 



我最喜歡洗澡了,放盆熱水我就自動走進去站好~很乖是吧~喵~




 


喵哇~~現在水溫剛剛好,我都已經就定位了~


來人吶~~可以開始動手啦~~我等不及嚕~~



 


100%  ~ 乾燥無水份狀態



 


50%  ~  喵的毛皮大衣「防水、透氣、超保暖」堪稱高科技產物哩~不過很難弄濕是有點困擾…



 


0%  ~ 完全成了ㄧ隻落湯貓,這就叫做「原形畢露」嗎? ~喵



狐貍:「最麻煩的就是搓泡泡的動作,因為是黴菌專用洗毛精,所以要等十分鐘以上才能沖掉」


白:「這個十分鐘真是漫長…冷到皮皮挫…想走進去水盆還會被抓出來~真沒人性~喵」



 


終於~泡泡差不多都沖乾淨了~等一下換盆水沖,接著就第一階段完成!!



 


白:現在正等著被吹乾~不過狐狸又在拍照,快ㄧ點啦~我又冷到發抖了哩~喵



 


      五分鐘※


狐貍:「喵大爺~這個風還行嗎?溫度會不會太燙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之後照片中出現的紅色不明物體就是吹風機)



 


※十分鐘※



 


※十五分鐘※     毛漸漸鬆開了



 


      二十分鐘※


好享受的表情呵~毛是傘狀炸開哩~



 


右邊吹完換左邊  



 


※二十五分鐘※



 


      三十分鐘※



白:「真是五星級的服務~有人按摩+有電視看+有暖風吹~就缺了些小魚乾零食…喵



 


※三十五分鐘※



 


※四十分鐘※    背後吹完吹肚肚


白:「真的是奇蒙子一一~~舒服得都快睡著啦~~



 


※五十分鐘※


狐狸:「吹到呈現海獺狀態的小白~直接攤平~」



 


六十分鐘※


狐狸:「最後由我檢查是否全部的毛都吹乾了~今天的小白配合度也是100%唷」



 


白:「~吹毛結束了嗎?正吹得陶醉哩~



 


:「狐狸一直抓我的肚肚好癢唷~~好想咬她~~


狐狸:「明明就咬著我不放~還裝可愛順便掩飾罪行...





香噴噴的一粒砂.白剛出爐~ 今天就到此跟大家說BYE~~



 


P.S 感謝同學L熱情支持(就是抱貓的人嚕) ~~狐狸才得以拍照 (比想像更花時間更累...),


      在此招募ㄧ粒砂.白 洗毛秀』助手一名~~歡迎不怕貓踢貓咬之有志者報名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