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最喜歡星期五的晚上了,可以盡情揮霍光陰,快樂的週休二日可以睡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


不過今年幾乎星期六都要上班就大不相同了,週末忽然短得讓人來不及享受就過去好苦悶吶


 


 


可愛的毛毛生物--喵小白"~沒有週末與否的困擾~當貓真是好命吶~喵~


 


 


星期五的晚上,剛下班回到家連貓都還沒餵,前同事來了電話,說要不要出去吃飯


這是最麻煩的狀況--<1.>很突然,超沒心理準備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.>大家都很閒但我隔天還要上班  (偶不平衡 > " <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3.>回家黏在電腦桌前就會自動切換為出門極度痛苦之癱瘓狀態


 


狐狸是ㄧ個要跟有點久沒見的朋友見面心裡會很緊張的人,那種緊張焦慮感會讓我很想逃跑,


(會想跑絕對不是我欠對方錢沒還或是曾偷A人家文具被抓包


總之就算是以前很要好的朋友或同學,又要再見面就是會怕,


越是重視的人越嚴重,大概很怕要是彼此都變了會破壞曾經美好的共同回憶吧!


 ( 不過事實証明~改變或多或少ㄧ定有~不過不會造成隔闔啦~ )


 


不過見了面當然就沒有上敍各種問題,相處的模式馬上回到以前熟悉狀態,聒噪不休...


前同事是個個性爽直、不修小節的美女,


男朋友家在大陸開工廠,因為計畫結婚,所以過去對岸住了大半年


話題中不免有些兩岸生活差異的不習慣等等(就算是去當少奶奶也是很不愉快~


最讓我在意的還是大陸人工薪資到現在還是只要ㄧ兩千塊人民幣實在是很擔心台灣的競爭力


( 真的有些想太多,閒聊還擔心國家工業發展的未來... )


 


要說我有什麼改變是讓她很意外的,就是我家多了隻貓


超級窮酸命的錢嫂狐狸竟然讓貓予取予求哈哈~這我自己也意外喲~


然後我才知道她「超級怕毛~有毛生物一律勿近!!


我之前就知道她是在路上走如果有人迎面蹓狗而來,會嚇得有牆爬牆、有樹爬樹的人,


沒想到害怕對象不只是狗,而是包括小貓貓小兔兔小鼠鼠等眾毛毛生物。


甚至連冬天的毛絨絨室內拖鞋也受不了,連摸都不敢摸唷~


我心想真是抱歉,我還穿ㄧ身沾滿貓毛的黑衣服(貓毛很明顯),她應該會害怕靠近我吧~哈哈~


總之她是我所有親朋好友中唯一不想來我家看小白的人 


 


她說「自己都顧得不好了,竟然還顧貓


不過對於愛寵物勝於自己的呆子,這樣的幸福她倒也理解。


沒辦法~就真的很幸福呀~眾貓友們都能體會是吧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