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205


今天是個要補班的星期六,但連日陰雨突然放請,看著美好的陽光,不翹班對不起自己,


就騎著機車跑去楊梅找貓友Lucas~


下午兩點多,我到的時候妹妹在車上睡午覺~睡醒了抓抓癢~



今天帶的是24mm 定焦鏡,想說很久沒用這顆鏡頭,帶出來曬曬太陽~


24mm代表什麼意思呢~代表我和妹妹的距離非常的近~呵~



妹妹可是角頭大姊哩~平時心情不好不讓陌生人靠這麼近的~ 



角頭大姊不屑地打量我~ 



翹著屁股抓抓車上墊子~ 



翻滾一瞬間~可惜我用手動鏡,來不及對焦~ 



一瞬間之後,只能拍背影~ 



我的午餐來了~Lucas大廚精心準備的主菜-干貝培根奶油斜管麵~


急著吃,忘記特寫干貝,那真不是普通的大顆~ 



陽光很好,我們在外面野餐~飲料是香茅薄荷茶+蜂蜜~ 



然後點心是草莓蒙布朗~真是太美味了~ 



斷面秀~ 



明明才吃過麵,我還是吃了一塊又一塊蒙布朗~ 這麼好吃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



吃完下午茶,再來騷擾妹妹~ 



在車頂上睡香香~ 



空中抓蒼蠅~ 



倒影很有趣~ 



嘴部特寫~ 



 我只能說今天太幸運了~妹妹這麼配合讓我拍照~



吃飽喝足天色也暗了,依依不捨地告別,因為還要回家洗小白~


晚上整理照片的同時,把相機掛在客廳的衣帽架上,


有隻胖子蘗爬衣帽架當運動,就在攻頂的一瞬間,衣帽架倒了,正好壓在相機包上,


我的M牌 77mm CPL (環形偏光鏡)當場宣告不治~ 



胖子蘗真是吃飽撐著,什麼不爬爬衣帽架~ 


黑咪爬都不會倒,胖子蘗果然太胖了~我哭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