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終於結束22天的北京出差,踏上了台灣的土地~


因為狐狸太少跟貓分開這麼長的時間,所以到後來歸心似箭,度日如年,好想念家中的寶貝們啊~


前一次出差回到家時受到小白黑咪的熱烈歡迎,所以這次也很期待~


沒想到回家三貓的反應都好平淡喔~就一附 "喔~妳回來了啊~" 這樣的態度~


然後黑咪窩牠的沙發,小蘖玩自己的,小白剛睡醒發呆中~


 


這次出差,我把睡覺習慣要抱的小抱枕帶去北京~畢竟抱十幾年了,沒有會不習慣~


結果回到家整理行李一把小抱枕拿出來,小白就一附久別重逢的樣子,對小抱枕踏踏~


(小白小時候的文章--[愛的小抱枕] ~請點連結)


踏踏踏踏......踏整天~好像我是拆散他們的壞人一樣~


到晚上睡覺時間了,小白更是直接抱著小抱枕就定位~(小抱枕有再多套一層布,更軟更好抱)



小白 :「 臭狐狸~要出差自己去就算了,還把我心愛的小抱枕帶走~哼~」



小白跟小抱枕 濃情密意,難分難捨,真是小別勝新歡啊...



小白睡香香~真是好幸福好可愛~看來做了好夢~可是狐狸心裡好不平衡啊~



奇怪了~為什麼不是跟我小別勝新歡,而是跟小抱枕??


沒想到在小白心中,狐狸不如小抱枕~我哭~


一隻狐狸獨自在北京打拼也是為了賺錢買罐罐~(雖然每天都在路邊誘拐涉世未深的北京小貓~也想過包二奶 XD)


回到家小白歡迎的是小抱枕而不是我,真傻眼~搞不好小白還生悶氣因為我帶走小抱枕哩~


好吧~我趕快弄個替代品抱枕~以後出差不要拆散小白和小抱枕就是了~(認輸)


 


P.S 狐狸在零下的北京都身強體健趴趴造~結果一回到台灣就感冒~太放鬆了~@_@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