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冬天真是有夠冷~冷到貓們都受不了啦~


黑咪最可憐,因為以前黑咪晚上都是進房間窩被被~但是今年黑咪開始亂尿,所以只能睡客廳~


而且白天,黑咪飲水機上的位置還會被小蘗搶走~



小蘗 :「胖子就不能怕冷嗎? 喵~」



冬天的長毛貓好過多了~


上週貓友11喵給我兩塊毛毛的毯子布料,小白愛不釋手~每天都會踏踏,然後抱著毯子睡到翻肚~



小白:「這種天氣對我來說不會熱,剛剛好~ 喵~」



有剪一塊毛料放客廳給黑咪墊,但是黑咪不愛~


原本黑咪有一陣子比較沒有亂尿了,跟小蘗感情也越來越好~


但是上週開始真的太冷了,黑咪冷到生氣,連尿三天~


有天晚上黑咪還跑到我房間門口哭~嗚~我也不願意這樣啊~所以我馬上去買電暖扇給黑咪吹~

果然~有電暖扇+沙發鋪布,黑咪大開心~


黑咪整個肢體都好放鬆~不然之前都是在沙發上縮成一團~



小白的目的不是吹暖扇,只要有布料可以躺牠都很開心~呈現放空狀態~



雖然我覺得這樣很像烤肉攤~關掉大燈更像~黑咪都會烤得油油亮亮...



小蘗棄守飲水機~跑來沙發一起睡~



雖然沒有一起窩,但是這樣已經很靠近了~



昨天下午有一段時間沙發上是有四隻一起吹電暖扇的~


小白+黑咪+小蘗+狐狸~因為那時小蘗睡我腳上,所以沒法拍照~


溫暖的冬天真是幸福又和樂~太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