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自米亞媽的名言「貓之於袋子,就像蟑螂之於蟑螂屋」


這絕絕對對是貓界至理名言~


 


 




 


白:「唉~狐狸這傢伙又增加貓收藏品嚕~每天敗家怎麼不多給我買些罐罐



 


 


白:「達洋提袋…質感還挺不賴滴~SIZE也好像剛剛好」達洋好可愛唷>,<



 


 


白:「很好!我要了。現在開始這素偶滴東西嚕!」據為己有



 


 


白:「你問我要個袋子做什麼?」


白:「現在本人親自示範一下『袋子的用法』,預備……



 


 


白:「看不到我了對不對?我已經躲在袋子裡面嚕~喵」


狐狸:「少笨了,明明就還有一大截在外面你是駝鳥喔?不要把我的袋子撐爆啦~


白:「什麼?我不相信!為什麼進不去?」







白:「咦~這樣也不行嗎?」


白:「到底是什麼原因?不可能是我太胖


白:「唉唷~都素這個袋子太小了啦~去換個大一點的嘛~


狐狸:「那要摳摳去換偶素窮人啦~


白:「唉~結果買了個『不合身』的袋子真是敗家吶~


狐狸:「……」又不是要買來裝你的…=  =




 


白:「連個相機都不會用~~把我的帥臉拍成這樣狐狸果然是笨蛋!!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