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同學的實驗室裡養了隻貓~ 叫做A Buˊ


(又要引用請先看牠的介紹~~


狐狸當初一直想說A Buˊ會不會被改造成生化怪貓~畢竟是養在實驗室


結果並沒有,A Buˊ被很正常地對待(應該說沒有發生什麼反倒很失望~呵)


像狐狸這麼愛湊熱鬧的人,當然要去跟A Buˊ打個招呼~


順便確認一下A Buˊ的生活環境優不優~ (還有A Buˊ到底有沒有被改造)


 



同學說A Buˊ現在五個多月大,但是不黏人,都在睡覺


而且也不怎麼喜歡玩逗貓棒之類的東西…超沒活力...


天吶!!小小年紀怎麼可以只顧憂鬱都不玩不鬧咧?


 


 


雖然早聽聞A Buˊ很憂鬱沒想到真的很不熱情的樣子




 


 


來嘛~打個招呼唄~(雖然是很不甘願的樣子…不過好可愛唷>,<


 


 


 


來嘛~抱一下(學似貓)~沒想到A Buˊ一臉憂鬱到快破表啦!!!



 


趴在我腳上的A Buˊ一直想逃跑~偶好傷心唷~


總之A Buˊ就是不怎麼理我雖然聽說牠平時就是這樣



 


窩在書架上舔嘴~能逃離我的懷抱A Buˊ比較高興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最可愛的一張~還笑笑的咧~


P.S 脖子上的是小慈牌領巾~偶特地帶去的見面禮~




 


趴在同學的腳上,表情稍微鬆懈了些


 


可是我同學摸牠就一臉享受的樣子~!!


是因為比較熟悉還是A Buˊ喜歡男生呢?


 


好啦~最後A Buˊ跟大家說聲BYE-BYE~


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度挑戰A Buˊ的憂鬱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