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狐狸興高采烈地在拆包裹,是什麼呢?是小魚干嗎?快拆快拆


什麼!? 竟然是很蘿莉蕾絲領帶 我要昏倒了


 



(失望之餘+驚嚇過度的喵小白倒地不起趁機讓喵小白變裝



 


 




唉唷~人家可是很Man的說戴這種花不溜丟的東西..


這樣我的形象怎麼辦呀~


(每次都是這個委屈臉,不哄哄牠不行



 





~這樣超級無敵霹靂帥?又充滿貴族氣質+氣宇軒昂?


真的嗎?



 




我想一下真的這麼帥嗎? (看著眼前已經為之傾倒的狐狸…)


這就叫做「虛有其表」嗎~

 





喔呵呵~看我散發出的浪漫異國貴氣,


「喵小白」這個庸俗的名字已經不適合我了~


今天起請叫我~ 一粒砂˙白



 


~跟我重複一次~ 砂˙白


 



 



你想變美嗎?你想像我一樣充滿自信、散發魅力嗎?


小慈牌領帶是你最佳選擇~喵~


 



白:有沒有很讚很像廣告明星?我很盡量發揮了說~喵


狐狸:好啦好啦,領你的車馬費--小魚干去唄~



白:那我要玩貓草魚~貓草魚啦>,<


狐狸:好啦好啦~那下次要戴領巾拍唷^0^


 


(補充一下,小慈是高雄貓中途~她為了籌貓醫藥費賣很多很讚的手工貓物唷


送禮自用兩相宜~獨一無二的手工訂做~物有所值~用力推一下嚕=^ ^=)



 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