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白~你要什麼我都給你~要跟我搶枕頭搶被子也沒關係~我都讓你~


太愛你軟軟的身軀~細細的喵語~撒嬌的呼嚕聲~我已經不能過沒有你的生活了...



 


~昨天終於帶小白去打預防針了


因為是第一次打,所以我相當緊張,


對於之前拼命爬論壇得到的訊息是有些許風險及過敏可能


但是該打的還是要打,所以特地挑一個星期六,


確保我有時間陪著牠,觀察牠,


也避免要是小白不舒服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做反應!


 


今天看到蘋果的新聞嚇了很大一跳,也小有恐慌


之前我就曾想過一萬遍,要是小白怎麼了我會怎麼辦之類的


但是因為太可怕了,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做何反應~(會哭死吧)


貓咪的食衣住行身體健康與否全由飼主一手掌控,


(貓咪又不能說出他的意見跟你討論 =  = )


所以這個責任,實在不容忽視


小白已經在我我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部分


昨天一直睡一直睡的小白今天精神胃口都正常讓我放心一些


這兩個星期我都要謹慎小心地觀察牠


一個月後還要再打一劑耶想到就胃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