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小白唉唷~人家討厭打針痛痛~ (裝委屈)


狐狸好啦~~那不可以亂吃東西~尤其是強哥~     (找不到兇手只好賴給小強)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(看著小白無辜眼神,我只能含淚洗被子擦地板~認了~又不能責備牠...)


       



 


我家小白一直活跳跳~健康得很~很有小貓該有的活力


但是跟醫生實在是無奈地有緣~


從開始養他到現在週週都去找醫生報到


之前因為黴菌看了快兩個月


上星期六終於打了第一劑預防針,


心裡正歡呼可以一個月都不用去動物醫院~YA~


結果小白星期三晚上拉肚子


 


拉肚子這件事可大可小,


但是看他一樣開心地吃吃喝喝+磨磨牙咬咬我


本來不怎麼想當一回事的,但是星期四又拉


天阿~~怎麼這麼會挑日子呢~~


星期四工作出包狂被電!!!


晚上上課要討論報告我根本還沒做!!!


亞運棒球中日對決爭金牌!!!  (這件事最重要=  =)


這種時候我還掛念小白有沒有好好吃好好上廁所~~My God~


 


喵也沒用~勒令斷食!!!


星期五好像好一點了~便便還算有型


今天()一早正準備帶他去給獸醫看看


還在整裝時小白跳上床找東西玩


聞到一股異味,心想不妙已經來不及啦…>_____<


又拉肚子~!!!  還很嚴重~!!! 還跳上床~!!! (幸好還沒跳進衣櫥)


屁屁擦也擦不乾淨~沾的到處是  (天啊~~~~欲哭無淚)


不管了,直接臭臭髒髒地抓去給醫生看~


找不到原因,沒亂吃東西,沒有蟲也沒有病~


先把屁屁的毛剃光~然後還是得埃針又吃藥


 


小白啊~~


我實在不願意讓你跟獸醫叔叔這麼熟


每星期都來光顧我也很累ㄟ~


你自己保重阿~就不要怪我不讓你睡床上~


(說歸說,最後還是會讓牠上床...輸了~)


 



打完針睡不醒...連飯(+藥)也不吃...被吵醒就這張臉~昏+不爽+殺氣 @__@



白老大很不甘願~心情不好...少見的沉重表情 =  =



完全不想動~趴著又想再睡~小白你醒醒啊~~


不過後來又再度陷入昏睡...搶救無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