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厭啦~話說人家上星期掛病號之後


就把版面讓肥喵咪佔據這麼久~~


嗚哇~我要生氣了啦~~


什麼?沒殺氣?阿丟「大病初癒」呀~~軟趴趴地...



來張帥氣的沙龍照唄~~


瞧我直挺的鼻樑~是不是比美*??





 


嘖嘖嘖~~正面也一樣了得~~


看我深邃的眼眸~是不是很像涼朝尾??




 


~各位看倌評評理!!!


我瘦得「雙頰凹陷」我家貓奴還限制我的飯量~~


說什麼我不可以暴飲暴食,不然會肚肚痛~


天啊~~(氣得滿地打滾中)


冬天就是累積脂肪的季節!!!


我要大開殺戒去嚕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