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涼了~貓貓們睡眠時間越來越長...


小白毛長了~活動力越來越低...


這是就是冬眠的前兆!!



小白夏天喜歡睡桌上~把自己塞在音響旁邊~


感覺很難睡,可是小白睡得很開心~好幾年來都這樣...




 


我床邊有另一張小床,鋪上被子給貓睡~黑咪很喜歡踩在被子上軟軟的感覺~


黑咪都會拿玩具在床上玩~但是玩得開心就會咬抓棉被,後來就不讓牠在棉被上玩~




玩累了就躺下來~軟軟的被子最舒服了~





不知道是黑咪會"掉漆"的緣故還是怎樣~淺色被子比較容易髒~


而且黑黑的細毛很難清理,我就在被子上面再鋪一條KT毯子,洗毯子比較容易,也可以防止黑咪亂抓亂咬~



KT毯子本來就是給貓睡的~


說也奇怪,鋪上KY毯子黑咪就不愛睡床上了,就讓給小白睡~


換小白都在我身邊的小床睡~


 


剛開始幾天兩隻貓還會搶床位~誰先到先睡~


後來黑咪發現睡我的棉被比較舒服,就都睡在我腳上或身上了~


小床就讓小白睡~


 


有時我翻身動作太大,黑咪會不高興~


黑咪就會跑去客廳睡沙發~睡沙發一點都不可憐~


下圖就是黑咪專用的沙發床~~



這個沙發是我去年幫黑咪縫的,黑咪超愛~ 



 雖然顏色暗了一點,但是黑咪喜歡就好~



睡到翻~很可愛吧~ 



小白毛長,冬天也不太怕冷~


黑咪就很可憐,每天都一附很冷的模樣~平常除了睡沙發貓床之外的時間都窩在飲水機上~


對黑咪來說最棒的暖爐是 "貓奴"~所以黑咪一天到晚都黏在身上~


看電視時身上都有黑咪暖暖包,用黑咪取暖感覺也很不錯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