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真的很頭痛~真的很煩惱...


因為小黑咪~每天都狂咬我...


其實我的手上佈滿血痕~而且都是有流血的那種...現在是含淚忍痛上來KEY文...(笑)


跟接觸過小貓的各位請教一下,為什麼我家的小黑咪會一直咬人手呢??


 


[症狀如下]


打從我把小黑咪帶回家的第一個晚上我就發現了,牠對人的手有攻擊欲望~


光用手對著牠就會有反應,會出現趴下等準備攻擊的動作...


 


現在(隔離期)是關籠子,每天只有清理貓砂以及餵牠吃藥時會放出籠,


在籠子裡的時候,伸手小黑咪會靠過來磨蹭,但一放出籠就攻擊,


這幾天真的是越咬越凶,要抓牠吃藥就會用全力咬我的手,


我試過出聲音嚇阻,彈耳朵,還有抓頸部後方,但是小黑咪都不為所動,緊咬不放...


而且可能是討厭被我抓回籠,所以手一靠近或摸牠就攻擊,


而且跟小白的咬法相比,真的是很不會拿捏力道,反正就是一定破皮+流血~


我當然知道小黑咪不想吃藥也不想回籠子,不過這是沒辦法的呀~看牠這樣我很傷心...Q___Q


 



隔離期還有一星期,打完預防針之後就會讓小黑咪跟小白接觸了~


我好像有聽過,小貓如果沒有被教導,在玩鬧攻擊時不會拿捏輕重,是這樣嗎??


開始擔心小白會不會因為跟小黑咪玩打架遊戲而被抓傷咬傷,


嗚~~小白,我現在終於知道你對我是多麼溫柔了,至少不會見血...


我現在可以作什麼或是怎麼教小黑咪不該咬人手呢??


懇請大家傾囊相授~大恩大德,我手沒被咬殘廢的話一定回報!!!


(我也有上論壇找文章,不過沒什麼收穫,如果你有看過的話也歡迎留連結~感恩啦)


 



昨天在格友林晨家看到看到一隻"小白"~~


[ 漂亮的小白-在街頭 ] 就是這篇文,


真的是小白耶~~沒想到一樣貓不同命...每次看都很心酸...


奇怪的命運,奇怪的契機,奇怪的緣分,奇怪的交叉線...


為什麼跟小白一樣可愛的貓要流落街頭??


為什麼我家撿到的貓是名符其實的"山貓"??


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以前都說小白兇殘,現在小黑咪登峰造極...我實在無言以對...


我已經被咬得心裡留下陰影...我以後絕對不敢隨便亂撿貓啦~~



那隻小白遇見林晨,問題已經解決啦~


我家的怎麼辦啦~~嗚嗚~~我實在有夠頭痛...(手也很痛)


不要去林晨家看完小白就忘記幫我解決問題唷~


隨便安慰幾句也好~順便幫狐狸祈禱,希望小黑咪明天睡醒變乖貓,


不然我的手要是殘了,也沒法幫小白拍美美照,PO搞笑文~這樣真是太糟糕啦~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