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鼓起勇氣,冒著可能雙手報廢的危險幫小黑咪洗澎澎~


出乎意料地,小黑咪不怕洗澡唷~還以為牠會慘叫連連咧~


雖然也不乖~ㄧ隻滑不溜丟的黑貓鑽來鑽去...



洗完澡要吹乾囉~


可能因為牙還在長,小黑咪就是一直想咬人~


但是對於吹風機竟然沒什麼反感~真是出乎意料的好~


等牠長大不咬人就更棒囉 !


小黑咪生氣時耳朵不會開飛機唷~


而是變成折耳貓~好像很可憐的樣子...



乖乖不動的時候多可愛呀~


不過這真的只是不咬人的瞬間...



喵~我要生氣啦~快放開我~



黑嚕嚕的小貓真的好難拍唷~清楚的照片,就只看得到兩個大眼珠~


小鯨魚借小黑咪玩一下 (噓~不可以告訴小白唷~)~


看牠要長期坐牢真的有點可憐...每天出來放風的時間很短~


小黑咪乖唷~不哭~


只要你乖乖吃藥,等你肚肚裡都沒蟲蟲了,就可以自由活動囉~



小黑咪也愛小鯨魚~ <影片長13秒>



 


小貓的眼光總是注視著某個地方...那裡有什麼呢??



就是這扇門隔著兩隻貓啦~兩喵都對彼此的存在很有興趣~



小白只要聽到小黑咪的叫聲或是小黑咪玩玩具發出的聲音,就會趴在地上想一探究竟~


要是我進入房間小白就會在門外大叫,好像在說 "你們偷藏一隻貓,為什麼我不能去看??抗議~"


不然就是從門縫伸手進去掏,而且也試圖闖入房間好幾次...


因為小黑咪有寄生蟲,所以無論如何不能讓兩喵接觸~


每次小黑咪放風時兩喵就會隔著門互抓,這真的很麻煩~所以小黑咪只好一直關在籠子裡~


不過小白對小黑咪的好奇心大過於敵意或醋意~這算是最好的反應了吧~


我ㄧ直都仔細觀察,小白好像有些改變,但又說不上來是否介意小黑咪...


牠們還要再這樣互相觀察一兩個星期咧~大家都耐著性子靜觀其變吧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