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天氣涼爽~又到了我最愛的午覺時間啦~


我手邊這台就是科技的結晶-- --保證睡過頭彽週波助眠器~




喬個舒服的姿勢~我示範一個短短的午覺,讓大家見識一下效果~喵~~



雖然有點硬~不過高度很剛好~背景音樂就來個" 柴可夫斯基--第一鋼琴協奏曲"吧~ ZZZ...



(小白話還沒說完就睡著了...) 



(睡得很熟...睡得很熟...腳怎麼伸這麼長呀~) 



(這睡眠幫助器也太扯了...這樣都不醒...小白夢到自己在跳天鵝湖嗎??



(時間慢慢流逝...不知道睡了多久...不過還知道把腳收回來



 (小白終於睡醒了...)



 唔~~再讓我瞇一下下~ㄧ下下就好...  (竟然還賴床=  =")



 好啦~我醒了~


實在太好睡了~很難得一個午覺我可以睡得這麼熟~喵



咦~是不是我的錯覺??我尾巴的毛好像變長了??我到底睡了多久呀??



看來我還在發育期~這就是人家所說的"一眠大一吋"吧~喵



 


每一天看著小白的"成長"~都覺得小白是不是變胖了呀??怎麼會越來越大隻??


中秋回台中過個節,幾天不見就覺得小白又肥了一圈~實在很驚人~


不過事實證明只是毛長得太快啦~雖然體積看起來增加很多...


毛茸茸的小白很好抱唷~雖然也開始掉毛...不過真是太可愛啦~


怎麼睡一覺就有換了隻貓的感覺呀~雍容的氣質小白回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