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哪~~狐狸真是太懶惰啦...這個格子就丟著養草,真是看不下去啦...


今天就由我-喵小白-來跟大家介紹我的閨中密友~小鯨魚!!


看!! 牠非常的可愛吧~小鯨魚肉質鮮美,口感絕佳,真是嘴癢解悶的最佳幫手~喵!



下面的照片是這個格子開張的第一張照片唷~那時狐狸連修圖都不會呢


照片裡的我才到狐狸家沒幾天,就跟小鯨魚有深厚的情感了~喵



不過回想我們第一次見面,狐狸故意拉小鯨魚後面那條線,讓牠跟我玩,


我壓根沒想過小鯨魚會跳動,真是嚇了好大一跳,還嚇到"挫屎"唷~


雖然熟悉之後我們的感情就很好了,但是被嚇到隔天拉肚子也太丟臉啦...


所以懷恨的我曾經把小鯨魚埋在貓砂盆裡...這樣就扯平啦~喵


 


到九月底我就在狐狸家待滿一年了唷~真是時光飛逝呀...


所以最近常常有所感觸~這時我就會跟小鯨魚說悄悄話~喵



 


小鯨魚呀~我跟你說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唷...咕嘰咕機...咕嘰咕機...


雖然我最好的朋友是REMO,不過牠又不玩MSN,所以也沒機會跟牠說~


像是抱怨伙食不好啦~亂咬東西(包括狐狸腳)被罵這類的委曲,只有小鯨魚了解我的心聲~喵



 


我真的很喜歡小鯨魚唷~我走到哪裡可以把牠帶到哪裡~躲在床底下聊心事不會被打擾~喵



 


小鯨魚也會陪我玩模擬遊戲,假裝牠是獵物,然後...攻擊!!  咬咬咬!!!



 


小鯨魚咬起來的口感也是無可挑剔的啦~而且咬狐狸都會唉唉叫,搞不好還會扁我~


還是小鯨魚比較好~被咬也沒有抱怨~喵




小鯨魚真的很襯職~是陪伴我生活的好伙伴!!



偷偷告訴大家唷~


最近好多人家裡都有新的貓家人讓狐狸很羨慕,但是她太窮養不起...


總是對著我抱怨 "真想要一隻可以抱又不咬人的貓"...口亨~這樣威脅我,我也不會讓妳抱的啦~


這樣下去格子只有一隻貓的人家真的越來越少...幸好狐狸不可能一時衝動...


 我要跟小鯨魚好好商量對策,堅持這個家  "一貓獨大"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