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黑咪在國慶日正式結束隔離階段啦~~而且正式命名為 "HEMMY~"


很沒有創意吧~不過比小黑好一點點...


現在HEMMY一樣是一放出籠就很HIGH~開始讓兩喵有近距離的接觸~


我打算過兩天HEMMY打完預防針才讓HEMMY自由在房子裡活動~~


 


玩到忘我看起來很兇的HEMMY...整個就是戰備狀態...沒看過相機也不要攻擊我呀~~>__<



 


這一星期多以來,只要我進這個房間小白就在外等候,上演 "忠貓小白"~~


沒別的理由,就是想看看HEMMY囉~  (或是懷疑我在跟HEMMY玩??)


我把這間房間當書房,待在裡面的時間挺長的,小白不能進來一定很悶...


常常唸書一回頭就看門下有雙白毛毛的手...小白...=  =" 真是夠了...



 


出籠的黑貓就跟脫韁的野馬一樣~


HEMMY去吧~小白已經等很久囉~就差不能從門縫鑽進來....



 


HEMMY玩遊戲很認真咧~我很喜歡牠全身豎起的毛和炸開的尾巴~



 


然後兩喵就是抓抓抓...抓抓抓...



 


抓累了停火,躺著觀察一下對方~



 


HEMMY用無辜的表情看著我~


牠常常玩到一半忽然衝過來攻擊我的手或腳...(也是在玩啦)


好啦~我知道你沒有75小白啦~玩的時候不要抓太用力唷~




我不知道兩隻貓怎樣定位對方~


HEMMY對小白明顯就是 " 看到可攻擊目標(大玩具?)~" 反正很開心~眼睛一亮 >__<


小白不知道是介意HEMMY還是介意我,但應該沒有要當保母的意思...


下一步就是讓兩喵正面交鋒囉~很快就會呈現在各位眼前,


不過想必很和平啦~這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