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貓有黑有白~這兩色看似黯淡,卻又意外鮮豔...


主要都是因為牠倆的個性...太.極.端...


本文標題出現了"藍貓"~你沒看錯~等一會再來討論這個話題...


 


先聊一下黑咪~


黑咪最近進化了,比起"陰晴不定,難以捉摸",不如說是"太過自我"~


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看出黑咪的情緒,但這並不能避免我被攻擊,


因為黑咪不是心情不好才攻擊我,而是想做這件事,完全依著一隻貓的本能~



貓該有的本能黑咪都有,就像愛玩愛搗蛋,愛往高處爬,有狩獵慾望...


像照片中下一秒就跳上書櫃,把達洋拼圖當足球踢...很像黑咪會做的事~~


我很喜歡黑咪很"貓"的個性~



有了新相機之後我跟黑咪相處的時間也沒增加多少,


主要是我的工作讓我的心情和時間都受到壓迫,


黑咪卻很容易讓我腦壓上升...這也算是黑咪獨到的地方~哼哼~


講到黑咪...再多文字也很難描述清楚...我的心情很複雜的~


最近身體覺得累,但是再怎麼休息也不會恢復疲勞,所以...我想睡了~哈哈^^


 


好~進入真正的主題- -"藍貓"~


那天有位"高人"指點我說小白不白...沒錯~我疏忽了ㄧ個很基本的重點~



於是藍貓出現了~~



少少偏綠(?)



也可以是紅貓~XD



還可以把頭擠成方形...



更可以翻著白眼睡覺~~(嚇)



好神奇的生物呀~~其實都是因為...



因為小白聽什麼音樂就會反應變成什麼顏色~^___^


吸收太多音響的BASS讓這隻貓越來越不像貓...



小白的腳跟尾巴還會打拍子咧~



白可以是任何顏色~音樂的力量很神奇的~



好~就讓這一刻成為永恆~ET小白~>v<



小白又回到牠的寶座~



重新擁抱"低周波助眠器"~(請點經典回顧連結~)


真是非常幸福捏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