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mmy昨天去打了預防針,今天精神也很好~


對於咬人的習慣有小小改善~希望不是我的錯覺...


接下來Hemmy就可以開始適應整個屋子的生活了~不過這兩天都是陰天~沒法拍照...



第一次交鋒~北貓贏山貓了耶~


試著讓Hemmy出籠子跟小白玩,不過範圍還是在房間裡,


小白幾乎是熱情的撲上去想跟Hemmy玩追著咬的遊戲...就像REMO模式那樣...


本以為Hemmy會很有欲望~很期待跟小白玩,


結果Hemmy很害怕小白,小白又白目的去追著Hemmy...


Hemmy就生氣大聲吼叫+攻擊,還爪子全開~Hemmy看起來真的很害怕...



不過小白還真沒神經,還是想玩,一點危機感都沒有,很白目...教人看不下去...


小白怎麼比小貓還像小朋友啦~


小白這麼大隻讓Hemmy很害怕,我也擔心小白會被抓傷~


不過一時間不知道是該抓住小白丟出房間,還是抓住Hemmy關進籠子...=  ="


因為抓住小白我也沒法開門,抓Hemmy我又怕被抓傷...後來還是選擇後者啦~


並沒有很激烈,所以還有考慮的時間,但看來我是個很弱的防護員~幸好雙方除了我之外都沒受傷啦~


只是Hemmy有點可憐~只好繼續住籠子...


那是讓牠們繼續隔著籠子玩,或是要加長牠們直接相處的時間呢??



最後送上一張~做夢在偷笑翻白眼的小白~


贏了有必要這麼開心嗎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