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小黑咪準備在房子裡大探險唷~


看牠眼神中的雀躍~想必已經迫不及待了吧~


 


其實有時會想,HEMMY遇見我之前到底有沒有跟人相處過呢??


之前洗澡時發現HEMMY的鬍鬚很短,就貓來說不大合理~會不會是被剪過?


我帶HEMMY打預防針時順口問問,醫生說這應該是被燒過的痕跡,


下面的照片雖然不清楚,但依稀可以看出斷面的確不是很整齊...


而且左右長度還算是對稱,我想應該是人為的吧...所以HEMMY是隻被虐貓嗎?? Q____Q


小黑咪的過去,都是謎......




HEMMY一走出房間最先關心的是小白的食物跟水的碗~


食物碗是空的,聞聞味道就走到一旁喝水~咕嚕咕嚕...只見HEMMY喝得欲罷不能...


因為籠子裡放水碗都會潑倒,還會把貓砂潑進去,所以我都是定時跟乾乾一起給水,讓牠一次喝完~


嗚~雖然我很壞心沒有給你水喝, 但是也不要一次把一個月的量喝回來嘛 Q___Q 


然後HEMMY一口氣把整碗水喝到乾才繼續探險...




看HEMMY小小的身影在走廊上張望~


覺得我家忽然變得好寬敞唷~ 




HEMMY逛房子到處聞,還會不時在門柱邊磨蹭~




發現貓砂~有貓味當然要認真探查一下~




後來HEMMY發現貓跳台~先進貓窩休息一下~


跳台底下的貓窩因為位置太低小白從來就不愛,希望HEMMY親睞~


不過HEMMY太黑了~在貓窩裡什麼都拍不到~



 


緊張緊張...到了 "軍事重地" ~先深呼吸調整一下~呼~~



小心地探頭偷看...




 哎呀~有埋伏!!


這下被發現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