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什麼黑咪的照片,因為實在太忙了...


終於周末起了個大早,才拍到這系列以燦爛陽光為題的照片~~


陽光下,真實的,清楚輪廓的黑咪就是...不可愛~但是線條很好看~^_^



黑咪舔嘴的表情好邪惡呀~~




常常出現這樣驚嚇的表情...啊黑咪你是看到鬼呀??  (注意這時眼睛是綠色的)


黑咪偶爾會蹂躪我的書...


又忘記把舌頭收起來了~ (眼睛顏色有點黃+綠)


偷開抽屜...其實黑咪很想鑽進抽屜


面壁思過...



黑咪喜歡抓跳台,可是抓的位置很怪,把絨布樓梯邊抓爛 =  ="


黑咪的眼睛有時黃有時綠~


黑咪喜歡趴在門縫邊,可以看到門外小白的動向~




哎呀~陽光太亮有點過曝...






黑咪喜歡看著窗外~




獻上一張"拍黑咪的代價"~新傷舊傷已經數不清了~右腳拇指縫的傷其實最痛~



換好七分褲,在出門前拍黑咪,結果...就是這樣...我沒有去摸牠或逗牠唷~


我不是說黑咪的壞話~也不討厭黑咪~只是跟黑咪相處一年多了還是很不解...最近超愛咬我~


我覺得黑咪明明就很喜歡我,可是我不懂為啥要咬我~還每次都咬這麼用力...(不是在玩)


所以跟黑咪相處的壓力就是這樣來的...總是怕被黑咪咬好玩的...="=


我們的模式很像情侶吵架~


被咬就冷戰兩天,然後傷好氣消和好,然後又被咬,傷好了又和好......無間輪迴......@_@


我還真有點想帶黑咪去心理諮詢...為啥不咬外人就只愛咬我??


可是我也有自己檢討,難道我這麼欠咬嗎??


幸好天氣涼了,穿著長褲可以稍微安心一點點~


每次跟黑咪相處都要"著正式服裝"~心情還是複雜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