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朋友都在說很久沒看到小白黑咪的照片了...


唉呀呀~真的不是我偏心,只是之前照片欠太多~


如果一直放橘子貝果,會有人以為牠們還在我家~不放小蘖,小蘖現在長好大隻,不連戲~


所以...部落格進度好難趕啊~~但是我還是先來篇燒燙燙的,上週末的小白黑咪小蘖的照片~


 


哇~我有沒有眼花啊~小白和小蘖竟然和平地趴在衣櫥上~



兩隻貓一樣動作~超可愛~



小白 :「不要騷擾我~你這花痴貓~」


小蘗 :「我才不屑啦~哼~」



話才說完小蘖就開始偷襲小白屁屁~



小白 :「你這變態小孩~討打~」


小蘗 :「怕怕...」



其實小蘖沒在怕的啦~小蘖不騷擾小白真的很難~


 


畫面一轉~小蘖跟黑咪在客廳~



哇~黑咪和小蘖一樣的動作耶~日式禮盒~讚讚讚~



小蘖這小孩真的是安份不了幾秒鐘~



黑咪小蘖親親~~(明明就是咬咬)



親了又親~好閃喔~



然後小動作打打~玩起來還真可愛~



你來我往~互不相讓~



黑咪咬小蘖~



小蘖咬黑咪~



看來牠們感情越打越好~(有嗎?)



 


悠閒午後的三隻貓~黑咪好喜歡吐舌頭~



三貓都好可愛唷~好幸福~ 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