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洗澡了~小時候小白很享受洗澡,但漸漸地越來越不愛...


小白不愛洗澡不是討厭水,而是討厭坐牢吹毛~


[小白洗澎澎內幕大公開] (連結請點)- -小時候的小白很愛洗澡,而且可以抱著吹乾~


但是那隻吹風機壞掉之後小白討厭所有吹風機,買同型號的也不要,所以抱著小白吹乾時代終結...


後來做了烘乾籠~真是經濟又好用~後來小白吹乾毛時黑咪都在一旁看戲...


[入獄喵與探監喵~] (連結請點)- -也是黑咪跟洗完澡的小白互動,算是系列文章~


 


小白有奇妙的觀察力~~有時我只是拿個臉盆走進浴室,連水都還沒開始放,牠就知道要洗澡了~


發現要洗澡小白就會找地方躲起來,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我早就把房間廚房的門都關起來啦~


瞧小白可憐兮兮地躲在桌子後面...你看不見我...你看不見我...



洗澡過程快轉省略...想看的去點上面的連結~~


洗小白很輕鬆~沖水搓泡泡都很乖很配合~明明就不討厭洗澡,但是還是要裝一下~~



有鑒於先前連續使用時間太長,導致吹風機過熱冒煙不治~


所以現在的策略是吹10分鐘,休息10分鐘~休息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啦~


有時吹風機靠太近,小白會舉起手打打吹風機...好可愛啦~~


甩甩水~~舔舔手~~看小白整理自己也很可愛~明明舔不乾還是一直舔~~



沒多久小白就不想舔了~~




小白:「既然沒在吹毛,是要關我多久呀??」(開飛機="=)




休息時間小白都超不爽的~~沒事坐在牢裡當然不爽啦~


 


然後...然後黑咪出現了~~


因為黑咪會怕吹風機,所以先在安全位置觀察...


然後黑咪會越靠越近...越靠越近...


因為很緊張吹風機,所以瞳孔放大~感覺格外可愛~



黑咪來慰問小白~~




角度關係讓黑咪看起來好巨大...好像影子妖怪~~



每次都要跳上去烘貓籠...還真怕被黑咪踩到解體..=  ="



可是黑咪沒啥目的~就只是上來看看...也會伸手摸摸小白的頭,樂趣何在??



小白:「搞屁呀~每次都沒有要救我,只是趁機踩在我頭上~」



沒吹乾不能出獄唷~~小白只得認啦~~


繼續舔毛...




黑咪比較少洗澡~因為黑咪是黑貓呀~好好唷~


小白聽見放水什麼的就會躲起來,可是如果是要洗黑咪,小白就沒躲...怎麼判斷的呢?


然後黑咪洗澡會喵喵叫~小白竟然也在浴室門外喵喵叫~


中間一度還來撞門~挖哩咧~~這麼想進來~~


然後洗完黑咪就把小白也抓進來洗...不過一次洗兩喵好累唷,還要吹...


應該沒有下次~以後還是分開洗比較輕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