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星期前(2/5)Yunica來我們家玩~拖了這麼久才整理好照片~實在很抱歉捏~~


雖然我也希望有機會看看美短和爆爆,可是牠們倆也不喜歡出門社交~


於是帶了朋友寄在她家過年的嘟嘟來我家~


有人願意帶貓來我家看小白讓我超開心的~因為我家黑白兩貓惡名在外~


 


嘟嘟是長得像隻小海豹的乖貓~是男生唷~超溫柔超可愛的啦~~


乖貓來我家應該只有一種結果...被"猛獸"欺負~~



因為黑咪沒有和別的貓相處過,所以我很想看看黑咪的反應~


一開始嘟嘟還在提籃中,黑咪靠近上前盤查~"嗚~~~先給嘟嘟一個下馬威~兇兇牠~


看黑咪沒有攻擊的意思,就把嘟嘟放出來~黑咪跟前跟後還一直"嗚~嗚~"威嚇著~~


嘟嘟個性很可愛,充滿好奇心的大眼睛到處張望~不顧黑咪的干擾就在屋裡閒逛~~


黑咪有時靠嘟嘟很近,都碰到尾巴了唷~明明是自己靠過去,又一直兇人家~


不過黑咪只是嗚嗚叫,表情沒有很兇~倒是小白就認真哈氣了,也想出手巴嘟嘟~~


有時嘟嘟走到死角,前有小白,後有黑咪~~真的好可憐呀~~就要出手救牠囉~



感覺嘟嘟有夠悶~~來我家被75~~


想說拿個玩具跟嘟嘟玩,看牠心情會不會好一些~果然眼睛一亮~~



我拿出暱稱"瘋狂彩虹"的貓草玩具給嘟嘟玩~


一開始還沒啥反應,後來愛不釋手~~



嘟嘟愛死這瘋狂彩虹了~~咬著彩虹狂流口水~不一會這彩虹就濕答答的了~~


嘟嘟看到彩虹的確忘記了剛剛被黑白兩貓圍堵的不爽~~


嘟嘟:「給我彩虹,什麼都好商量~~」



中場休息時間...可能太HIGH了~成了攤在地上的小海豹~~


其實小白和黑咪玩這個彩虹都是咬咬咬踢踢踢~~沒有這麼誇張的狂流口水~~



背後的手想做什麼呢??



嘿嘿~~OPEN將 來囉!!



這真的是彩虹的老梗了~可是小白不讓我這樣玩~所以在我家還是新的梗~~



在嘟嘟狂玩彩虹的時候時候小白和黑咪呢??


牠們倆...竟然...



小白~~明明就是老大~幹麻躲成這樣咧~~


貓草又稱貓大麻......要說是貓用毒品也行啦~~


其實小白是怕被抱啦~所以都會保持一個距離觀察~


來我家一定要抱小白唷~~就算小白會踢人也要抓來用力的揉一揉~~




嘟嘟:「背後有兩道視線...讓我好不自在唷~~」



嘟嘟這姿勢真的是隻小海豹耶~~那個手跟尾巴都好可愛~~


嘟嘟:「彩虹出現了~~」


 


彩虹當前~小白馬上被拋在腦後~



嘟嘟:「我咬!!」



嘟嘟看到彩虹會跳舞囉~~真的是愛到不行耶~~



充滿愛的眼神~~



哇~~嘟嘟舌頭上的刺刺都拍得清清楚楚咧~~



彩虹已經濕到會滴水囉~~呵~



嘟嘟:「我求你把彩虹給我~~拜託」  (跪求)



嘟嘟:「無論如何都不放手...」



嘟嘟~你的臉都擠得變形了啦~~


 


黑咪只有一開始靠近嘟嘟~然後一直嗚~嗚~叫~~


我覺得黑咪有夠吵~搞得像是空襲警報一樣~後來黑咪就窩在一邊靜靜看著~


我想黑咪一定很吃醋~我抱嘟嘟時黑咪都快哭了~佔有慾真強~


小白很習慣看陌生貓和人~不過對貓一律不太客氣~因為牠是老大呀~~


不介意這種"待客之道"的人~歡迎來我家玩~~


嘟嘟的照片很多,看不過癮請連相簿"嘟嘟來轟趴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