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安家的貓聚還在進行著...


 


咪咪老大受不了這一屋子的吵鬧~~喵著抓門想進儲藏室躲起來...



咪咪: 沒人要幫我開門嗎??



咪咪: 快開門吶~~~我要離開這裡~~~~喵



咪咪好可愛也好無辜唷~~可是我不會幫你開門的~~(哇係壞人)



小黑是喬安家最公關的一隻貓~~圓滾滾的~~超可愛~~



菲菲也是很自在的小貓~~~又乖又不怕生~~我抱好久~~



菲菲的小耳朵跟白眼線好有特色~~



菲菲跟斑斑是同爸媽帶來的~~



東躲西藏的錢錢...



橘貓--米果~~怎麼大家都是食物名子咧~~



米果爬這麼高挺妙的,一開始很想找地方躲,該不會想躲進盆栽裡吧~~



香吉士很上相~~怎麼拍都好可愛唷~~~~



斑斑(左)和咪咪(右)毛色很像,體型也很像~~兩貓上前來比肥~~還沒靠近就抓不住了~~


看咪咪嚇得緊抱喬安~~真的是"哎娘喂~~~


喬安家的佈置設計很棒~~隨便拍一個角落都很有FU~~


TINA窩在櫃子裡~~



斑斑跑來我旁邊~~仔細一看~斑斑的眼睛和小白一樣是琥珀色耶~~



小黑不太緊張~~不時要表演玩紅外線燈~~虧牠還有這個心情~~



蕾蕾累了~~眼神都迷濛了~~



好好唷~~桔子有抱錢錢...我連摸都沒摸到...



小黑還是用咪咪碗吃飯~~



小黑的眼神會讓人著迷唷~~~實在是...好好笑啦~~(要看過真貓才能體會)



我都快走了咪寶媽才來...這是可愛的Q比~~


其實在我離開之前Q比都沒有改變過動作...所以照片只有這一張...



咪寶媽的豆豆~~~


豆豆雖然是男生但是我覺得好小唷~~異色眼的白貓都很有魅力~~


順帶一提~我有買喬安的"南國ㄉ貓-寫真筆記"~~


筆記本挺厚的~~裡面有好多彩色內頁~~又印得很有質感~~


送禮自用兩相宜~有需要趕快去買唷~~


 


看我的不過癮,一定要去    喬安*朵貓貓--貓聚(1) --貓聚(2) --貓聚(3)  (請按連結)~~~


幸福桔子


~~還有誰家有貓聚文記得告訴我一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