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531~第四屆卡布教主朝聖大會盛大展開~


狐狸到會場時已經人山人海...貓們也已經各自挑好駐守的據點...


 


首先登場的是已經被卡布媽收編的6240~


6240有新的名子囉~不過狐狸聽過就忘記啦~XD



小貓都嘛很殺記憶體~怎麼拍都可愛~



咪寶媽的豆豆~



豆豆很乖捏~牠娘丟著牠滿場拍照去~牠就乖乖待在推車裡~XD


要是我家小白這麼安分我也很願意帶牠出來玩~



狐狸最擅長的就是"把貓拍得不可愛"~喵麻不要打我唷>__<



很多貓都是從頭到尾窩在提籃裡,睡覺是逃避現實最好的方法之ㄧ~~




超棒的貓麻豆MOMO~又乖又上相~



顧門的FIFI~我覺得牠超可愛的耶~


FIFI從開始就躲在靠門口的桌下,據說會發出"猛獸的吼叫"~



牠阿娘竟然說牠這樣很北七...猛獸的心聲誰人知...



好啦~這樣有可愛吧~我多想抱著FIFI滾來滾去呀~


我終於有點體會為啥我天天被我家的猛獸黑咪咬了 ,因為我愛猛獸,我是被虐狂 = ="



熊熊的特寫~



熊熊和MOMO都算好脾氣,待在桌上被相機圍繞也不驚慌~




看著6240的熊熊和MOMO表情很好笑~



(未完...下集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