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文狐狸還在哭夭說黑咪不乖~這篇文就要強制黑咪執行搬家計畫...


黑咪為啥要搬家??黑咪要搬去哪咧??


黑咪...黑咪...黑咪搬來跟我睡啦~~~~XD



黑咪的房間是先前的房客搬走之後一直空著~因為黑咪住起來方便,就這樣空了兩年~


最近有個在台北唸大學的表妹沒抽到宿舍,問說可不可以搬來住~


決定那時黑咪還沒抓狂咬我,我認為黑咪很乖,於是想說黑咪也差不多可以離開套房來跟我睡啦~


後來發生"黑咪抓狂事件"我一直很擔心,擔心跟黑咪睡我會被咬死~~~Q__Q



趁著端午連假適應...開始幫黑咪搬家~


只能說讓貓住兩年的房間真的很可怕~毛毛毛........毛到不行......


而且牆壁都是黑咪的腳印,黑貓真的會"掉漆"耶~~真不知道黑咪晚上不睡覺都在做啥~



跟黑咪睡的第一晚,我都已經躺好了,黑咪還一直在我身上走來走去...


後來在我手邊的小床睡著了~(小白冬天睡的位置,現在嫌熱不睡了)


兩喵四點多起來吃早餐~吃完早餐晨間運動--踐踏人類~我最受不了兩喵追逐啦~= ="



後來的幾天黑咪都睡在衣櫥上~黑咪就是喜歡高的位置~


衣櫥上被佔走了~小白有一點點不太開心的樣子...


衣櫥就在我腳邊,所以張開眼睛就和黑咪四目相對~還挺不賴的啦~


黑咪呀黑咪~~


因為有人搬進來了,所以注意力都放在別的地方,不太有心思咬我~


所以表現讓我很滿意!!!


不過...黑咪狂掉毛...而且黑色的短毛比小白的長毛難清兩萬倍~~~偶後悔了啦~~



因為黑咪沒有跟我睡過,第二天早上就想回自己房間了~呵~


之前黑咪關在房間時老想著要出來玩,現在不用回房間了,反倒很想進去~真是可愛!


 


<6/3 am10:30補充>才誇黑咪乖,昨晚就破功~


凌晨四點黑咪在書櫃上爬來爬去,下來時撞倒電扇,箱扇從窗檯摔到床上,很大聲,嚇醒我們,黑咪也嚇到暴走~


昏暗的燈光中,看見一團黑快速彈跳...從床上跳到桌上,再跳到衣櫥上,又跳到櫃子上...


這顆"黑咪彈跳球"所到之處東西全部掃落地上...


X他X的咧~~~一片吼叫+慘叫...短短幾秒我房間跟歷經大地震一樣...


雖然很氣,但是後來黑咪嚇得在衣櫥上縮成一團,動都不敢動,也就沒有扁牠,


小白最無辜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也是嚇得不敢動...因為太氣,後來到天亮都很難睡著~氣死我啦~


 


 


同場加映 [喵小白舔手秀]~



如果不是在洗臉,那就是在哭...


因為小白...牙齒痛...>___<   (又讓我想起牠之前斷牙...)


舔個手竟然投入到臉歪嘴斜...XD



小白那個毛亂到無法形容...大家看了應該覺得很不環保呵~


其實...嚕掉了啦...


很快,很快短毛白就會登場囉~~感謝收看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