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不見的小白黑咪出場了~不過還是大頭貓狀態~~哇哈哈~~


上次的"大頭貓第一集"(請按連結) 竟然有人覺得沒啥變形~~


這次一定讓大家看見 "不一樣的小白和黑咪"~


為什麼不貼些正常的照片喔...因為狐狸真的很喜歡大頭貓呀~^^



喲~好像天竺鼠的生物~嘴嘟嘟的好可愛捏~



因為這次拍攝全部使用手動對焦~所以很多失焦的模糊照片~



小白: 「這叫做矇矓美的大頭貓~」




無辜的變形大頭白~



小白: 「狐狸玩不出新花樣,就開始亂拍...」



看完上面的照片後大家應該發現了,這次的主題就是..."沒有一張正常的照片"~~


拍照的樂趣比較重要~不見得清楚的照片就是最好~


 


看完大頭白換大頭黑~~  (黑貓真吃虧,臉髒髒都看得一清二楚~)


小小的腳~奇怪的生物~怎麼拍不出成功的全身照咧??


因為狐狸不但手動對焦,還很多都是沒看觀景窗就盲拍~所以...都是怪照片~



細細的尾巴~說不出來像什麼的怪異生物~呵呵~ 



這是黑咪 "準備親吻的表情" ~有沒有很陶醉呀~給牠親下去沒關係~


這是黑咪 "大小眼耍流氓的表情"


黑咪: 「怎樣~沒看過大頭貓耍狠嗎?」



有個傢伙叫我玩貼著鏡頭拍,所以這次的照片變型比上次更多~


黑咪的鼻子不小心貼在鏡頭上 ,還留下了一滴鼻水~~幸好鏡頭不是我的 XD


 


這是黑咪 "黯然的表情"


黑咪: 「不好玩~不要再拍啦~」


黑咪: 「再拍我巴你唷~」


黑咪開始推鏡頭擋狗仔...好吧~這是黑咪"不耐煩的表情"



沒錯~不喜歡拍照的黑咪不但在鏡頭上留下鼻水,還留下腳印~


黑咪用手推鏡頭的模樣還真好笑~鏡頭主人看到應該會把我列入拒絕往來戶  >___<


 


雖然畫面有趣,但是離我心中"成功的大頭貓照"還有一些些距離...


因為拍照時太趕了,沒想太多,手動對焦也很不認真~當時沒想到要再縮些光圈真是最大失策~


阿耀~~~快點存錢啦~~~我可以無息貸款給你~~~快點去買鏡頭然後借我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