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黑咪六月底就要滿一歲了~


很高興黑咪長成一隻健壯的大貓,個性也越來越穩定...


黑咪是黏人,愛撒嬌,而且熱情的~


心裡有種"倒吃甘蔗"的欣慰感~



黑咪跟小白是完全不一樣的,我常常覺得牠們不同樣是貓,


對待兩喵的方式難免有點不同,小白的任性好像佔點便宜~


可是小白比較常被玩弄~



黑咪理智的時候,會大方示好~


一呼喚黑咪就會跑過來跳到身上撒嬌~


或是抱著人熱情磨蹭~也喜歡窩在腳上陪看電視~


有時會咬玩具給我,要我陪牠玩~真是超可愛~


可以明白感受到黑咪對我的愛,被混過江湖的大姊大"認定"的感覺很不錯!!



不過黑咪還是會有不講裡的時候,或是玩瘋了,控制不住力道咬我的時候...


修理牠跟罵牠是一定要的,我還會假裝生氣~希望牠會怕~


不過黑咪總是不太懂自己做錯事,


沒一會又窩到腳上來撒嬌,讓我常常狠不下心來冷落牠~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呐~



黑咪跟小白都是好奇心大於一切的貓,


要是有客人來,牠們倆總是跟前跟後,但又警備不被陌生人碰觸,實在很三八~


如果客人抱小白,小白也只是如往常對待我一般,掙脫不給抱~


如果客人想摸黑咪,黑咪就會伸手作勢要巴,還會出聲音威嚇~


黑咪緊張時會生氣,目前還沒有人可以突破黑咪的警戒,最多就是偷摸一下~


此時也可以感受到黑咪的愛,黑咪是只認定我跟我姊這兩個"家人"的~



黑咪剛來我家時,保留了很多作山貓時的習性,


一起相處了好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才真的磨合,互相習慣,互相了解~


我還記得,黑咪結紮康復之後才開始願意翻肚睡,在那之前都是很防備的窩成一團睡~


看黑咪越來越信任我們,越來越享受居家生活,我是真的很開心~



(注意看~黑咪又忘記收舌頭了)


 


我從不覺得黑咪是聰明的貓~反而覺得黑咪特別傻氣~


雖然我一直認為米克斯的學習能力比較強~


可是黑咪既沒心機,也不記仇,個性其實直得不像話呢~


 


黑咪還是小貓的時期,跳跳台也常常失敗~ [影片長3秒]~要認真看唷~



 


黑咪跳上跳台成功,忍不住歡呼~YA~ [影片長2秒]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