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狐狸最近對格子疏於管理~因為打從過年前就忙到現在...
忙什麼?? 嘿嘿~~可不是忙工作~
農曆年前狐狸在論壇上看些高山攝影的文章和照片,看得我熱血沸騰~當下被毒到~立誓要登高山!!
詢問公司登山社,正好2月底有個二天二夜行程,很歡迎我一起去~



這麼快就有機會登山固然高興,不過我完全沒練體能耶~登山社竟然敢讓我跟,實在佩服他們的勇氣~
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著手準備登山的用品~該做的功課和花的錢都不能省~(心痛)
雖然大家都說第一次爬山,能借的東西就先借吧~但買到最後除了背包和登山杖之外的東西幾乎都齊了~



如果花錢買好東西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登山,我一定不會手軟~
可是我最擔心的還是我這不好用的身體...
第一.我的右腳膝蓋多年前就有"髕骨軟化"的症狀~時而發作,雖不影響作息,但也不敢作劇烈運動~
長久下來不敢跑步,游泳不敢游蛙式,也不能爬太多樓梯~心中有所顧忌,當然無法維持運動的習慣~



第二.打從去年11月就開始咳嗽,成藥西藥中藥...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都醫不好~
雖咳得不嚴重,但沒完沒了還是很煩~
要是沒法解決咳嗽,爬山時應該會是很大的負擔~



其實狐狸一直很想當隻野生狐狸~理所當然在大自然裡生存的那種,
再不然也應該住在鄉下,而非這繁華的都市...
養貓之後離不開台北,為逃避人群,變成宅狐狸~覺得在家好好玩~
之前都是每週五下班就去儲糧,週末六日都足不出戶,在家煮東西.吃東西.看電視.看書.發呆.玩貓超幸福~
打從有了單眼相機常常出門就很"失落"~(笑)



決定要登山之後就稍微鍛鍊一下~過年開始每個週末都出去走走~
1/30(五) 去爬觀音山==>上山遇到大雨...還有誇張的大霧~很狼狽還是有爬上硬漢坡啦~


2/7 (六)去平溪拍天燈+走登山步道==>下雨不能走步道,且中了腸胃型感冒~上吐下瀉,下午四點我就撤退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早上十點多到下午四點,我一張快門都沒按~回想好空虛好空虛呀~~)



2/14(六)去陽明山拍櫻花+青山瀑布==>很順利~很開心~(終於)





就算體能有練等於沒練...該來的還是來了...



那就是......
2/21(六)&2/22(日)武陵二秀- -品田山+池有山!!!


(啊你們倆貓的表情是看到x唷~~)



行前兩天,跟同事借了登山包,回家點裝備~小白和黑咪就這樣賴在包包上~還挺可愛的~呵~
這可是小白黑咪首度這麼近距離合照唷 (打架的不算)~



既然我現在還在PO文就表示至少我平安回來了啦~~哇哈哈~~
(這系列文章全部發表完才開放回應~所以本文無法回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