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貓聚~又是貓聚...


阿泰一季一度貓聚又來了~狐狸還是在貓聚當天早上恰巧接獲通知有空缺,不然也是排不進去哩~


一定有人在想我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貓聚,哈~沒辦法~玩別人家的貓太有趣啦~


 


貓聚總會這樣抱貓拍照,然後抱貓的人會低頭看貓,不小心擠出很多層下巴,被環繞的相機拍下來~


阿耀~我超善良的,為了突顯凱撒的可愛把你的臉截掉~你知道修圖的重要性了吧~



玩著玩著凱撒爬上店裡的架子,背後是冰滴咖啡機...



凱撒 : 「今天晚上不加菜的話我就把咖啡機推倒~」 (屁股已經把咖啡豆推一邊去了)


拜託,別傻了~~你家沒良心的貓奴還說要把你留在店裡當店貓抵債咧~~



哇~~藍貓耶~~


撒嬌(台語)太害羞了,我也沒拍到幾張牠就躲起來了~



跳跳 又是一隻想要留下來當店貓的~踢倒一排擺飾不說,還推翻花瓶...嚇得我們尖叫連連...


摔破你就真的回不了家啦~~(當下覺得我們是來砸店的)



咪咪~看起來很乖,可是被我們玩到發火~~貓聚真是個測試貓咪脾氣極限的邪惡活動~~



今天的米路咕也是超有精神,玩遍全場~如果想抱牠他就會開始啃人...(一邊啃一邊滾說 "這不是肯德基"~)


受害者眾多~到底啃了多少隻手?? 有人數得出來嗎??



雪喵也有參加唷~一樣華麗又有魄力~


(我已經放棄我的白平衡了...有時間我會重練的~嗚~)



雪喵拔這次帶了牠專用的坐墊~


看雪喵從頭到尾乖乖趴在上面~果然比較有安全感~


那小白下次出門是不是要帶個臉盆咧~



大同家的地瓜~~因為在地瓜園撿到的就叫地瓜...



脾氣好到不行的小四白...被米路咕欺負~(其實我們是想讓牠們培養感情)


米路咕 : 「看我的無影腳」踢踢踢~~~


小四白 : 「我那A架歹命~閃都閃不開」



大家都在等米路咕"沒電" ...


終於靜下來啦~~馬上被相機包圍  



咪咪牠老爸抱著牠講著"被貓壓的恐怖經驗"還笑得很開心~冬天到了,應該大家都會被壓~



害羞的小花不肯出提籃~也對啦,外面很危險,很多拿相機的怪叔叔~怕怕



店貓~



凱撒躲在袋鼠包裡~牠就這樣坐車來的耶,超乖~感覺好像小朋友,好撒嬌~



凱撒的家人 安德烈 ~ 大家都說安德烈長得像淡水的斑斑~


哪有~斑斑的壞人臉很壞~我都盡量把安德列玩到不爽了,眼神也沒很兇,這樣太溫柔啦~  



最後再次隆重介紹小四白~~~!!!


可是傳說中會開喇叭鎖,上遍電視,通告接不完的貓界大明星唷~~ 



小四白真是超可愛,脾氣又好~


可惜你老爸沒帶個有喇叭鎖的門,讓我們親眼看你示範開門~



小四白的肉墊都是紫黑色的唷~~超級可愛的啦~~受不了捏~~~



每次貓聚總會有漏網之魚~~沒拍到的貓真的很可惜~~


明明一間店這麼小,就是有貓可以藏到我都沒發現~~


這次阿泰家的招待代表還是黛安娜唷~~不過...我把黛安娜拍得不夠美,所以...就沒照片啦~~


玩貓好玩比較重要~照片就加減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