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809~


莫拉克颱風過去了~相較於南部的水深火熱,台北可說是風平浪靜~


既定的貓聚活動還是照常舉行...(南部的貓友不要K我們)


只是很迷你的貓聚啦~是狐狸和Yvette很想出來聊聊天~~


這次場地還是在貓妝,一入門就會有可愛的店貓跟你說 "歡迎光臨" 唷~~



兩年不見的Toffy老大~~還是好有精神呀~~


可能是颱風天還被牠阿姐拖出來有點不爽~哈~



Toffy和小白相見...一點都不歡...


你們是網友耶,終於見到面開心一點嘛~


看Toffy的表情多麼不爽,小白的眼神多麼不屑~這就是貓聚的精隨啊,可以看到貓們不同的一面~



 


下面就要隆重介紹咪寶媽最近中途的甜甜~~~


送養中!!! 這麼棒的貓竟然要送養耶~~~~!!!


超可愛超乖又愛玩的小女生~


看過一定會愛上~家裡缺貓的千萬不要錯過唷~~


要不是我重口味,愛猛獸~我也很想把甜甜擄回家呀~~


甜甜好動到我的連拍都追不上,浪費好多快門數~比小貓還愛玩~


喵喵喵~~甜甜可不是在哈氣唷~人家只是很愛說話~~



下星期貓聚主辦單位的阿德又來勘查場地啦~~


竟然放一張拍得超不帥的阿德~~因為只有這一張照片,我都驚訝真的拍很少...



Toffy穿上牠的招牌花襯衫~好可愛好可愛~~



穿上花襯衫好神奇呀~連開飛機都好清爽好有夏天的FU呀~~哈~



小白也穿上襯衫嚕~~夏天一定要的啦~~


有台味嗎?? 竟然有人說像睡衣~~~= ="



睡衣...??  以後我們來開主題趴好了~哈哈~



這天出門不知哪根筋不對,竟然不想帶外閃~


太久沒用相機,真的該忘的都忘光了...白平衡也調不好,還狂手震~


所以小白從頭到尾都是黃貓一隻~~嗚~~我已經看開了啦~~


不想傷大家的眼睛,所以沒拍幾張~去其他格友家看吧~~請點連結~~咻~~


阿耀~~


迪迪媚媚的拔~~


 


[ 其他貓友的文連結我會慢慢補上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