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90418~


再看 立山.雪之大谷 的旗幟最後一眼~這一天的行程即將結束~



從美女平站搭上 立山纜車 ~前往下一站- -立山站~


我們旅遊團的巴士在那裡等著載我們去旅館~



纜車沿著軌道緩緩下山~



起初看到的都還是整片森林的自然景觀~



然後出現房屋~終於回到平地啦~~~



感覺充實而美妙的一天,這天看的雪我ㄧ輩子也不會忘記!!


 


今晚是這行程最後一晚,住的飯店也最有規模~


所以對晚餐稍微期待了一下~~果然很不錯~~~



湯鍋,炸物,螃蟹,生魚片......該有的都有啦~~~


在日本吃到生魚片心情上就是不一樣,那個蝦甜得不得了~~



今天晚上住的溫泉旅館叫做 "寺尾溫泉"~是日本最大的鹽溫泉~


一進去看到房間這麼大嚇一跳~除了拍到的臥室之外還有玄關和浴室~


因為前兩天也都住溫泉旅館,對溫泉沒多大期待~結果去泡溫泉嚇到~果然有夠大~


這裡最大的溫泉只有一處,男女是分開時間泡的~女生好像是8-10點~


我九點左右進去,沒什麼人~溫泉不只是大,還有室內造景跟瀑布,還有很多石頭造成視覺死角~


霧氣氤氳看不清楚,真的很像日本漫畫橋段,總覺得會有人躲在暗處~哈哈~


除了室內大池,還有SPA泡泡池按摩池等等~室外池也不小,不過總覺得石頭太多了,好可怕~


越泡時間越接近男女交換,就越緊張...後來沒人就趕快起來了~


不過我泡完這天的溫泉,回去回想第三天的溫泉長怎樣就完全想不起來,這個真的太讓我印象深刻了~~



走道上擺著人型娃娃~這就是傳說中頭髮會留長的日本娃娃啊~~~


做的很精緻沒錯,不過會怕的小孩看到就會哭吧~XD




快接近兒童節~擺出檯子~


一旁還解釋五月人型的由來~



介紹完飯店要來介紹紀念品~~雖然我沒買什麼,還是覺得有些很可愛~


今天一站一站的移動,坐了很多交通工具~變成這個吊飾唷~



不管到哪都會看到日本最厲害的親善大使- -HELLO KITTY~~ 


我們今天移動了幾個站,每站都有KITTY站長的周邊商品唷~~當然是立山限定啦~~



雷鳥KITTY~立山有名的雷鳥造型~ 



有雷鳥當然有雪貂啦~~抱著雪貂的KITTY耶,裝可愛成這樣~



還有途中經過的櫸木林~這是浣熊嗎?? 



 還有我最愛的雪貂~~



雪貂商品也好多~



有雪貂就有雷鳥~但這雪貂好像老鼠喔~~



最後我的小白貂出來打招呼啦~~ 



雪就這樣看完了~~我的小白貂還靜靜站在我枕邊~~


最近公車廣告出現了 立山黑部 秋季賞楓行程...


我愛死這個地方了啦~我看真的要多存點錢才能多去幾次~


也許秋天可以看見不是白色的小貂唷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