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底狐狸去了趟綠島~


不管去到哪,都要找貓拍貓玩貓~這才是旅遊的最高指導原則!!!


其實應該先寫遊記,壓軸才放貓,怎奈狐狸腦袋空空沒靈感~所以先來欣賞貓吧 ^^


 


第一天晚上遇到的小三花,也是我在綠島遇到的第一隻貓~


大伙在民宿門口喝酒聊天,小三花來討吃~


一開始討吃還閃遠遠的,很警戒,後來我們給牠一些烤肉,竟然不怕生的來蹭蹭也給摸~


噗~真沒原則~不過很可愛~



第二天早上在街上逛來逛去,到處找貓~


有隻虎斑貓在看海~~


天氣很好~遇到牠我心情更好~



吃完我給牠的乾乾就一直洗臉~不怕人,很可愛~



想想要拍到有貓有海真不容易~


因為綠島大多地方是沒有人住的,那些風景區也不會有貓~




沿著堤防走走走~路過一隻小橘子~


小橘子一臉疑惑,超可愛~


我自己很喜歡下面這張~



在早餐店外的貓~



來民宿玩的貓~(背景都是我們亂丟的浮潛用具)


不知道是誰家養的,沒下雨就會出來玩,乖得很~我看到就抱著尖叫"我要帶回台北"~


本以為有很多機會拍牠,結果後來幾次都在趕時間或是下雨,只有拍這張,還拍到礙眼的飲料~>_<"


牠跟第一隻遇到的小三花很像唷~也一樣嘴髒髒~



第三天下起了雨~趁著雨停的空檔到處找貓~


讓我遇上了一隻黑虎斑,看到我的表情好驚訝~



追牠好長一段路,在矮房子後面的小路鑽來鑽去的...


讓我追上了,牠看到我的表情又是很驚訝~好好笑唷~怎樣,就是甩不掉我~



後來找到一戶有養貓的人家~養了四隻貓~


其實是第一天路過就發現有貓,可是之後路過好幾次想拍就沒貓...第三天才終於又出現~



這戶人家的小朋友(兩個小男生)發現我在拍貓,就跑出來幫我抓貓~


還會跟我說哪一隻是哥哥的貓,哪一隻是弟弟的貓...


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家有養狗,是隻盡忠職守的拉不拉多,看到我就從頭叫到尾~



小朋友還說他們家後面有養羊和鹿,帶我去看羊~


那羊的表情超好笑的啦~



這戶人家爸爸也有在捕魚,橘貓正在吃魚~


綠島貓也是吃生魚片長大的啦,很幸福呵~



因為狗太會叫了,小朋友說他媽媽在睡午覺,會被吵醒~


所以沒拍幾張照片就閃囉~~而且後來又一陣一陣的飄雨~


 


這次去綠島四天,後兩天有下雨,綠島下雨還是可以浮潛,不至於不能玩~不過就不能拍照啦~


除了這些貓之外還有拍到兩三隻,有的是有人養的,但照得不好~


有些是看到我就跑~不願意面對鏡頭~


總之綠島的貓比想像中還多唷~此行可以悠閒的找貓拍貓,很愉快呢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