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011~


承上篇文,拍日出拍完之後就去淡水河堤邊吹風放空~


淡水天氣晴朗,整個北市天氣都不差~


開心的期待著中午去卡布廟烤肉,還帶著木炭和烤肉網登門拜訪~


結果騎著機車,過了淡水開始飄小雨~越近三芝風雨越明顯~


最後當然沒辦法在陽台烤肉,就一堆人窩在廚房吃吃喝喝...其他詳情卡布廟早有記載~


 


看照片看照片~借來的50mm F1.4定焦鏡~


其實50焦段室內用也還拍得進去啦~大光圈好方便~下一顆鏡頭應該就是這顆啦~


 


卡布教主好可愛~尤其有零食可以吃更是可愛加倍~


看到咪寶媽的零食賄賂攻勢有夠驚人~竟然讓卡布整個頭塞進去柴魚片的袋子裡吃到爽~


雖然說沒圖沒真相,但是有圖一定會被控告虐貓啦~~



看我們教主油油嫩嫩的小肚肚~吃個柴魚片還要下腰,這樣就會瘦嗎??



米路咕超可愛又超皮~但是遇到敵手啦~咕勁比米路咕更有電~追到米路咕生氣真的很好笑~


大光圈不準焦就是糊~這顆鏡頭還要多練習囉~



我這樣拍覺得咕勁看起來很大隻~其實個頭好小唷~比米路咕小很多~


因為咕勁都在玩~一直飛來飛去~我也沒拍到幾張照片~



咪寶媽吃飽了跑去樓上摸辛巴摸到睡著,一人一貓睡了好久...


嗚~這面看在狐狸眼裡超羨慕的啦~誰叫我要早上三點起床去拍日出啦~好想睡好想睡想睡...




貓房客~既然拍了照片加減放~



要說到卡布廟朝聖,哪隻貓不能不玩就是黑妞啦~~


看阿耀玩貓都會覺得貓有點可憐~可是又太好笑了~



阿耀是在擠黑妞還是揉黑妞我也搞不清楚~


黑妞到底是爽還是不爽也看不太出來...



不過忍不住喵喵叫的黑妞實在太可愛啦~~


貓善被人欺~尤其遇到阿耀真的要自求多福~



黑妞大概是我家黑貓白貓相加的份量~抱在懷裡滿滿的真的好舒服~


不過小白不給抱,要是養成黑妞這麼大隻,我應該會被踢到內傷住院~


我都只顧吃,沒拍多少照片~這篇文就很混的紀錄一下囉~感謝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