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台中的老家最近來了隻超可愛的橘貓~


因為個性超好,又親人又乖~所以登堂入室成了家貓~


我的小姪女幫牠取名為咪咪~(事實上是我小姪女一歲半,只會叫咪咪 ^^")


我一回到家咪咪正在電腦椅上睡覺~



都中午了還睡~咪咪快起來陪我玩~



咪咪起身打了個大哈欠~啊~~



咪咪先去我外公腳邊坐坐~


聽說咪咪晚上會去找我外公睡~我外公睡覺房間不關門的~



咪咪去外面散散步~曬曬太陽~



專業路倒~




滾一滾然後吃手手~



去樹上磨磨爪也是一定要的~



第一篇文的暖身就先這樣吧~咪咪有好多照片可PO,好多文可以寫~


給我點時間慢慢整理囉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