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帶了隻逗貓棒給咪咪當見面禮~


咪咪非常喜歡,馬上玩了起來~



咪咪愛的抱抱~



飛天咪~



咪咪 :「好心的大爺~賞我支逗貓棒吧~」




我"釣"到了一隻咪咪~呵




咪咪在椅子上休息~想睡了嗎?


再來第二回合~



哎唷~躺著玩也這麼可愛~




低頭找逗貓棒~




抓到逗貓棒了~抱著咬咬咬~


直接叼走逗貓棒~



玩到翻過去~有這麼銷魂嗎?



應該看得出來~咪咪活動的區域是小朋友的遊戲區~


沒有逗貓棒玩的時候咪咪會騎搖搖馬~



咪咪還會溜滑梯咧~



也許咪咪也會算數~(真的會就太強了 XD )



聽說咪咪也會滾球~小孩的玩具就是咪咪的玩具~


給咪咪吃肉條~咪咪好開心喔~



反正以上看到的玩具都是我小姪女的~


我的小姪女-喬喬,一歲半~小孩不是貓的天敵嗎? 但是咪咪出乎意料的喜歡喬喬~


咪咪這名字也是喬喬取的~喬喬每天都開心的找咪咪玩~


我剛回家時看到咪咪吃飯的碗就放在溜滑梯旁,因為喬喬會"餵"咪咪~


真的是用湯匙舀乾乾,一匙一匙的餵咪咪吃唷~咪咪也樂在這種遊戲中~(下次一定要拍到)



喬喬拿著逗貓棒要玩~



喬喬真是天生貓奴的料~不用指點就知道怎麼使用逗貓棒~




咪咪真的好可愛唷~ (這張真是可惜了前面有搖搖馬擋到~)



喬喬要好好愛護咪咪唷~



這篇文照片稍微多了點,因為我想快點進入重點~(趕什麼進度啊 ^^")


咪咪很幸運~遇到我們家人都愛貓~


喬喬也很幸運~遇到像咪咪這麼乖的貓~其中最幸運的部分是,喬喬不會對貓(毛)過敏~


就像是命中注定的緣分~他們可以用最美好的模式相處~


看在很多因為懷孕或是有小朋友就送貓送狗的人眼中,一歲半的喬喬可以有隻貓應該很不可思議~


我對於我的家人都喜愛動物是最開心的~我們多享受很多不養寵物的人不能體會的事~


我爸媽他們沒有剝奪孩子有寵物陪伴的樂趣~我從小家裡也是有貓有狗~


有貓真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~( P.S  我的第一隻貓也叫咪咪唷~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