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家好,我是喬喬~」


「今年一歲半,興趣是吃嘴嘴和玩咪咪~」



喬喬 :「跟你們介紹~這是咪咪~」(指)



喬喬 :「咪咪是我的貓唷~」(得意)



喬喬很喜歡咪咪~會很認真跟你介紹「咪咪」~


家裡有客人來,喬喬就會想要「獻寶」~想把咪咪抱出去給客人看~


抱不動,就連椅帶貓拖出去~



喬喬很認真地開出一條路,讓客人看貓~真是好笑極了~



喬喬 :「咪咪的毛好軟好好摸唷~」



喬喬 :「咪咪讓我親一下~」


咪咪 :「我擋」



喬喬 :「咪咪好大隻,抱不動~」



喬喬 :「咪咪起來陪我玩~好不好~」



喬喬 :「咪咪不要再睡了啦~」(撲)



喬喬 :「咪咪快起床~」


咪咪 :「看我的無影腳~」(踢)




喬喬 :「啊~~~咪咪好壞唷~」


 


以上...可以看出喬喬真的很愛咪咪~


她們倆在玩時真是可愛得不得了~其實咪咪脾氣很好的,不會反抗也不會生氣~


最後那隻無影腳只是把腳伸直產生的錯覺啦~

喬喬還小還不會說句子~所以只會說「咪咪」這樣的單字~會一直嚷著「咪咪」「咪咪」~


咪咪也很妙唷~有時咪咪在屋外玩,我在外面找半天也找不到貓,


但是喬喬一回到家門口,咪咪馬上就出現了~然後會跟喬喬一起進屋內~


一般來說貓都會"本能性"的躲避小孩~但是咪咪是真的喜歡跟喬喬玩~


 


至於放養貓的問題~這是有好有壞有風險,無解的難題~


我家從我小時候養貓就是放養,我以前的貓養了十年~我認為貓就該自由地爬樹磨爪,曬太陽~


仔細看咪咪身體右側有塊禿毛的傷口,是幾天前被外面的貓咬了~


之前咪咪剛來時,晚上就睡在門口的機車椅墊上~結果我家本來就是另一隻大貓的地盤~


咪咪很弱,是很不會打架的小公貓~被大貓狠狠咬了一口,我家人也很心疼,才同意晚上讓咪咪進屋裡睡~


我以前的貓晚上在屋裡會喵喵叫不願進屋~咪咪不會吵鬧,完全適應人的作息,超乖的~


咪咪並不會因為受傷不敢出門~咪咪還是很享受陽光和大自然~希望咪咪越來越堅強~


現在喬喬和咪咪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~真是太好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