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~


故事就從一個沒關好的抽屜開始...



時間是2011年8月中~


從這堆滿雜物的窄小抽屜中現身的,就是本篇故事的主角- -小蘗~



基本上小蘗從這抽屜爬出來的方式跟七夜怪談的貞子差不多恐怖了~空間真的很狹窄~



但是本篇故是恐怖的點,當然不是這裡~



當時已經5個月多還很瘦小的小蘗~



瘦得跟難民一樣~天吶~~~這小孩吃乾乾都吃到哪裡去了啦~



小蘗實在太瘦了,連小白都投以同情的眼神~(這當然是騙人的,小白每天都在打小蘗~)



我真的沒有虐貓~小蘗為什麼不長肉啊啊啊啊????



小白連最愛的餡餅都不跟小蘗搶~這小孩瘦到讓人看不下去...



小蘗其實很愛吃~食量也比小白或黑咪都還大,但是不長肉啊~~~



終於~事情發生了轉機~


9月初瘦子蘗結紮~



9月中~小蘗跟橘子貝果一起玩~



9月底~小蘗結紮的傷口完全復原了,身材也稍微圓了~



10月中~疑~好像又變圓了些~



接下來...


12月的小蘗...


各位觀眾...千萬不要轉台~即將見證歷史性的一刻!!


 


 


誰來跟我說明一下~這隻胖貓是哪來的啊???



真是太神奇了!傑克! 短短幾個月,可以讓猴子臉小蘗變成圓臉小可愛~



不要問我讓牠吃什麼乾乾~黑咪小白都越來越瘦,只有小蘗吹氣一樣越來越圓~


臉圓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~我每天看著小蘗都覺得牠比昨天又圓了一點~


當然肚子和屁屁也是越來越有份量啦~


為什麼會變圓? 為什麼會變圓? 會什麼會變圓? 會什麼會變圓?


很不可思議~這是無解的謎啊~改天我回去問牠媽看看有沒有答案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