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還沒冬天,但黑咪和小蘗都圓了一圈~好可愛~



黑咪抱怨: " 臭小蘗都跟人家搶乾乾搶罐罐,害我越來越瘦~" (疑? 有嗎?)



黑咪這樣卡在箱子裡,油都擠出來了~



我看黑咪對我正在吃的麵很有興趣的樣子~



聞聞~好像不錯~



竟然用手撈~ = =" 好吧~我覺得粉可愛~



小蘗很愛看人吃東西~看得頭都歪了~



歪完左邊歪右邊...表情超呆的啦~(噴飯)



頭一直轉來轉去~害我都拍糊了~



再怎麼歪頭都不會給你吃啦~傻瓜蘗~



小蘗真的超愛歪頭~以為自己是貓頭鷹嗎?


看東西認真時都會歪頭,也有歪到90度的~可惜只顧笑沒拍照~


小蘗胖好多~越來越圓~那個肚子...我真不敢想像明年會變成怎麼樣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