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貓好像都不喜歡有人用電腦,


不論是黑咪或小白都會在我用電腦時百般阻礙~~在鍵盤上踩來踩去~~


沒辦法賴在螢幕前時,小白也一定會在一旁監視我~~



衣櫥上是個好位置~~往下看的小白表情超可愛~~小尖牙都跑出來了~~


我站起來小白還會伸手打我~


開桌燈小白眼睛張得更大了~~~


從高處睥睨~~~真是一臉跩相~~


好奇怪的生物~~頭好大~~


冬天的主機也是不錯的選擇,雖然小了點~~


小白~~你的臉比主機還寬耶~~~


好難睡...腳掉下去了啦~~


既然不好睡就換位置呀~~可是小白就愛賴在這裡~~


好啦~~小白是要監視我有沒有好好幫你管理部落格是嗎??


可是這樣我作業效率也不會提高呀~~真的想睡就去床上睡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